擁有一雙長是很多女性的夢想,但是如何才能達到這個目標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瘦方法,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平時應該怎麼做吧。  


護腿固定腿型

把你穿的長棉襪(最好厚些,張力好的),從腳裹處剪開,這就做成緊腿護腿布,護腿主要用途不是為了裹出汗的,是力用它的張力固定腳形,防止靜脈曲張,當你過度疲勞運動後,你腳上的血管會突出來,你又不管又不補充營養,不久你就發現它們摻雜在一起,變成青色,恭喜,這表明運動過度導致靜脈曲張了,護腿的張力可以固定你的肌肉,預防它

護腿預防膨脹期

再者就是幫你預防膨脹期,蘿蔔腿膨脹期?早上剛睡醒你的腿是不是最苗條?中午它就腫大了。下午更嚴重,等到你跑完步它又收縮了,這就是膨脹期,包住你的腿,可以控制它告訴它不要膨脹。

一開始擔心會導致血液不循環,實驗了2天並沒有異常,第3天完全習慣。膨脹期也沒變大多少,而且越來越少,現在是小於0.5厘米,膨脹期一般會脹大2厘米以上,並且你的小腿如果沒瘦3厘米以上,不包括3厘米其實根本就沒瘦。

辣椒膏塗在腿肚上

辣椒膏的功效不是說明書說的燃燒脂肪,而是讓局部(小腿肚)發熱,小腿有抗疲勞的特性,所以脂肪也是半凝固裝的,如果有辣椒膏之類發熱,能讓脂肪軟化,那跑步一定是先消耗軟化的脂肪。選辣椒膏時不要選太強烈的,最好是那種長期的辣,且在要跑步前1小時塗上包起來,此外睡覺前也可以塗

踮腳運動

具體方式是:一個高台,腳站一半上去,一半懸空,腳跟盡量往下墜,停留3秒,然後慢慢掂起在最高點停留3秒,接著重複,做30下好啦,記住少量多次中低強度,而且做多會抽筋或者沒力跑步的。

堅持不照鏡子

拿條報紙減成紙條把腿圍圍下來,當然最好就有捲尺,然後把家裡可以照到腳的鏡子用報紙封住,一個月內不量腿圍不照鏡子。

這樣做其實也不完全是為了看巨大變化,主要是幫住自己堅持,因為每幾天就會出現想放棄的念頭,放棄的主要原因除了食慾就是照了鏡子覺得沒變化而沮喪了,其實瘦身本來就是定下一個目標義無反顧的去實行,過程不要想會怎麼怎麼樣,堅持!咬著牙堅持下去,到達目標的那一天你就會發現,你將命運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