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辛苦的工作讓很多人只能借由食物來緩解壓力,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吃成了胖姑娘。雖然很想要減肥,可是根本沒有時間和精力跑去健身房做運動,怎樣才能從這樣的肥胖怪圈中走出來呢?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些可以在辦公室和家裡面進行的小運動,讓我們既可以瘦身又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

 

辦公室

一,眼球練習,緩解壓力

 

首先,我們可以慢慢的閉上眼睛,讓緊張的心情慢慢的沉澱下來,然後就這樣保持均勻的呼吸休息一分鐘。坐在椅子上面,雙手舉起,食指的指尖相對,呈現一個金字塔狀,然後我們用雙眼凝視「塔尖」幾秒鐘,這個方法可以有效的緩解我們緊張的心情。

把右食指逐漸的向右移動,同時眼睛也隨著它向右看去,直到指尖消失在實現範圍內,然後換成左側做同樣的練習。然後還是讓食指成金字塔狀,按照一定的速度在左右兩側來回移動,視線要一直追隨指尖。

雙手放下,閉上眼睛休息一分鐘,然後張開雙眼,按照上、右、下、左順時針的方式來回的轉動三次,然後再逆時針轉三圈。最後繼續閉上眼睛休息一分鐘。這個練習還可以有效的預防新陳代謝減慢,讓我們恢復到放鬆的狀態,為後來的減肥運動打下一個更好的基礎。

二,瑜伽動作,減脂瘦身

同樣坐在椅子上面,背部挺直,右手肘在胸前彎曲,指尖伸向背後,左手肘在背後彎曲,然後兩手的指尖相互勾住。胸部和背部向後擴張,感覺手臂線條的拉伸,保持十秒鐘互換方向繼續練習。這個動作可以緩解背部酸痛,加強上半身的血液循環,消除手臂的贅肉並且讓胸部更加的堅挺。

站立在椅子的後方,雙手自然的搭在椅背上面,雙腳自然的站立,然後呼氣,膝蓋彎曲,慢慢的下蹲,腹部盡量的收緊。堅持三秒鐘慢慢的起身,反覆的練習。這個動作能夠消除下半身的贅肉,同時讓腹部也得到一定的鍛煉,非常適合減肥人士在家中和辦公室進行練習。

站在地上,雙腳自然的分開,慢慢的抬起雙臂舉至頭頂,然後保持均勻的呼吸,呼氣的同時用雙臂帶動腰部分別向前、後、左、右四側彎曲,保持30秒鐘,然後吸氣回到原位。這個練習可以有效的消除我們的腰間贅肉和小肚子,讓上下半身都得到很好的鍛煉。平時在家練習或者是練習工作了幾個小時之後練習都非常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