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羨慕川妹子普遍纖細的身材,也對麻辣川菜垂涎不止,既然這樣,何不來學習幾道可以幫助我們促進新陳代謝,同時能夠燃燒脂肪的減肥川菜呢!把營養健康的食材用麻辣的方式烹飪出來,並且控制好它們的熱量,不知不覺你就會發現變瘦也能如此輕鬆簡單。

一,爽口四川拌菜

川式麻辣爽口拌菜中添加各種營養的蔬菜,熱量又低又營養,同時能夠促進食物的消化,加強身體的血液循環,經常食用可以幫助我們減肥消脂。

1,準備材料:胡蘿蔔、白蘿蔔、大白菜、芹菜、辣椒油、陳醋、醬油和食鹽。

2,首先把所有的食材洗淨切塊,然後把芹菜和白菜放入沸水中焯一下,然後撈出來和其它食材放在一起。

3,把所有的調料按照比例混合成醬汁,然後澆在蔬菜上面,攪拌均勻之後即可食用。

二,麻辣魚豆腐

麻辣魚豆腐的營養十分豐富,而且熱量也很低,既能為人體提供不錯的飽腹感又能夠加速脂肪的代謝和分解,是非常營養的減肥菜餚。

1,準備材料:草魚、豆腐、牛肉、豆豉、干辣椒、食鹽、泡椒、生薑、醬油、味精、小蔥、泡椒、白糖、花椒、料酒。

2,草魚清理乾淨,然後在裡面裝入花椒、料酒、食鹽和味精味一段時間。

3,豆腐切塊,然後放入水中焯一下撈出來瀝干水分備用;牛肉洗淨剁成肉醬;干辣椒切段炸辣椒油。

4,把魚放入鍋中,兩面煎成金黃色後撈出,然後放入牛肉醬翻炒,把配料依次加入,炒香。

5,倒入適量的高湯熬煮,幾分鐘之後把魚放入,要出鍋之前再下入豆腐塊,最後嘗一下味道做適當的調味就可以了。

三,川式地三鮮

川式地三鮮的味道香辣美味,但做法非常的簡單,可以作為午餐的主菜,既能提供飽腹感和麻辣的口感,同時又能為身體補充營養。

1,準備材料:土豆、茄子、尖椒、醬油、豆豉、花椒粉、咖喱粉和味精。

2,蔬菜洗乾淨,土豆和茄子切塊,尖椒切段。鍋內倒入少許的植物油,然後下入茄子和土豆煎成金黃色。

3,接著放入尖椒,把所有的食材依次放入炒香即可。

四,四川辣白菜

大白菜的水分豐富,可以幫助我們利尿消腫,四川美女和韓國美女一樣,都喜歡吃辣白菜,因為它的口感爽脆,同時能夠加強血液循環,幫助脂肪燃燒和毒素排出,非常有利於減肥瘦身。

1,準備材料:大白菜、尖椒、蔥姜蒜、食鹽、醬油、味精和香油。

2,大白菜洗淨切片,尖椒洗淨切絲。鍋內放入少許的植物油,燒熱後放入蔥姜絲爆香。

3,接著把大白菜放入翻炒至透明後下尖椒,依次放入調料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