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怎樣利用啞鈴做減肥操呢?別急,下面,小編介紹4式啞鈴減肥操,教你快速燃脂去贅肉,變成健康小美人,趕快看看吧。

啞鈴

  一、「拱橋」式

  目標部位:臀部、胸部、大腿後側肌肉。

  1.平躺於地板,雙腿彎屈,整個腳掌接觸地面;雙手各持一個3~5磅的啞鈴,肘部彎屈,抬起啞鈴。

  2.抬起臀部,使上半身和腿部呈一條直線;雙手伸直,上舉啞鈴,並使其在胸口上方互相接觸。

  3.堅持4秒鐘,放下臀部和手臂回到起始姿勢。

  4.重複15次。

  二、「載重展翅」式

  目標部位:肩膀、背部、臀部、大腿。

  1.自然站立,雙腿分開與肩同寬,腳尖稍向外偏;左手持一個啞鈴自然下垂於左側大腿前,掌心向內。

  2.雙腿呈馬步狀稍向下蹲,膝蓋不要過彎(保持膝蓋在腳尖之後);左手持啞鈴從兩腿之間向後甩出。

  3.快速站直,同時左手向前甩至胸前肩膀高度;隨後快速回到蹲馬步姿勢。

  4.重複15次或持續做此動作30秒後,換另外一側。

 三、「單足屈體」式

  目標部位:腹肌、臂部二頭肌、臀部、腿部。

  1.雙手共持一個3~5磅的啞鈴,雙臂自然下垂;右腳抬起,右膝彎屈並抬起至髖部高度。

  2.左膝彎屈,身體緩慢下蹲;同時雙手舉啞鈴至胸前,與肩同高。

  3.回到起始姿勢,重複15次後換另一側。

  39減肥溫馨提示:

  保持挺胸姿勢,面向前,專注於前方某一點,是保持身體平衡的好辦法。

  四、「求婚」式

  目標部位:肩部、背部、臂部三頭肌、臀部、腿部。

  1.自然站立,雙腳打開與髖部同寬;雙手持一個啞鈴(一手握住啞鈴的一頭),雙肘彎屈,手持啞鈴於腦後。

  2.左腿向前邁出,雙膝均呈90°彎屈(似單膝跪下的求婚動作),同時將啞鈴從腦後舉起,雙臂向前伸直至胸口高度;

  3.收回左腿回到起始姿勢,重複15次後換另外一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