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的味道清香,營養豐富,同時熱量也非常的低,很多減肥人士喜歡把它作為晚餐來食用。這樣既能提供很強的飽腹感,又不用擔心會堆積脂肪造成肥胖。下面要介紹的這幾款就是既能滿足我們的食慾又可以幫助身體降脂減肥的健康低卡蔬菜ssNN.net 快速減肥網

一,香菇芥菜湯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芥菜中所特有的芥菜酸,可以降低血脂和血液,同時可以殺菌消毒,和香菇搭配能夠加強腸胃的排毒效果,增強我們的代謝功能。這款湯的熱量極低,也非常適合減肥人士食用。

1,準備材料:芥菜、香菇和食鹽。

2,芥菜洗淨切段;香菇洗淨在水中浸泡一段時間。

3,鍋內倒入清水,滴入兩滴植物油,燒開後把芥菜放入焯一下。

4,另起鍋,倒入少許的植物油,燒熱之後放入幾個香菇片炒香,然後把香菇倒入,加入適量的清水。

5,水開之後轉成小火,煮十五分鐘之後把芥菜放入,加入少許的食鹽出鍋即可。

二,木瓜銀耳湯

木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可以起到豐胸瘦身的效果。銀耳能夠幫助我們清除腸胃中的毒素,二者搭配製成美味的低卡蔬菜湯,能夠起到抑制食慾降低脂肪的效果。

1,準備食材:木瓜、銀耳、枸杞、蓮子和冰糖。

2,木瓜洗淨,去籽切塊;蓮子洗乾淨。

3,銀耳和枸杞放入清水中浸泡一段時間。

4,銀耳撕開,鍋內倒入適量的清水煮沸,然後把銀耳、蓮子和冰糖放入一同熬煮。

5,半個小時之後放入木瓜塊和枸杞,出鍋前加入冰糖調味。

三,冬瓜蓮子湯

冬瓜具有利尿排毒的作用,蓮子能夠暢通氣血,幫助我們加強新陳代謝,製成的蔬菜湯利尿消腫,可以讓身材逐漸的恢復緊致,降低體內多餘的脂肪。

1,準備食材:冬瓜、蓮子、銀耳和冰糖。

2,蓮子洗淨去芯,然後放入鍋中倒入適量的清水開始熬煮。

3,同時把泡發的銀耳撕成小朵;冬瓜去皮切片。

4,煮一刻鐘的蓮子之後,把銀耳放入繼續熬煮二十分鐘。

5,最後放入冬瓜和冰糖,煮至粘稠為止。

四,紅薯薑湯

紅薯中含有十分豐富的纖維素,可以為我們提供飽腹感,抑制脂肪的堆積。生薑能夠暢通氣血,加強身體的血液循環,同時促進脂肪的分解和消耗,幫助減肥。

1,準備材料:紅薯、生薑、紅棗、紅糖。

2,地瓜去皮切片,生薑切片。

3,鍋內放入清水,煮沸之後把地瓜和薑片放入。

4,熬煮半個小時之後再把紅棗放入,出鍋前放入少許紅糖調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