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減肥不成功的人士都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我拚命的節食卻還是瘦不下來?其實,你可能進入到了一個甚至是幾個誤區當中,它們阻礙了你的減肥進度,甚至還會影響到你的身體健康。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認清這些飲食減肥中的陷阱吧。

 

一,不敢吃東西 SSNN.net 瘦身男女

很多人在吃東西之前都會有所顧慮,因為不清楚它們的熱量值,擔心卡路里過高會讓自己發胖。所以常常導致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碰,進而出現營養不良,新陳代謝下降的困擾。趕快上網瞭解一下各種食物的熱量是多少吧,這樣就可以有選擇性的進食,而且不用擔心發胖的問題了。 SSNN.net 瘦身男女

二,下意識的吃東西

喜歡吃零食的人都知道,即使自己的肚子不餓,也會在休息的時候下意識的拿起身邊的小食品往嘴裡塞。尤其是在我們看電視、聽音樂、上網或者是看書的時候,所以把你伸手即可觸及到的零食都扔掉吧!或者是把那些熱量高的糖果和點心換成營養健康的水果沙拉,這樣既能滿足食慾又不會讓脂肪堆積。

三,飲食過於單一

大家都知道蔬菜的熱量低,所以有些人就幾乎每餐都吃蔬菜,這種減肥的方法其實和節食差不多,常常導致自己出現飢餓感,並且產生營養不良的情況。健康的飲食減肥法要求我們要攝取各類營養素,而且不能忽略主食,多吃豆製品、奶製品、肉類和蛋類等其它食物能夠加強我們的新陳代謝,對減肥是很有幫助的。

四,誤把果汁做朋友

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素,而且熱量也很低,經常喝新鮮的果汁對減肥是很有幫助的。可是市面上出售的大多數果汁中卻含有一定量的糖分和添加劑,並不能和真正的水果相提並論。有些人雖然拒絕了碳酸飲料的誘惑,卻錯誤的把一些果汁作為了自己減肥中的好朋友,其實它們才是造成你肥胖的罪魁禍首。

五,喝水怕水腫

我們總是強調減肥一定不可以讓身體缺水,可是有些人卻害怕喝水過多會造成身體的水腫,引起體重增加。其實這種想法是大錯特錯的,喝水可以幫助我們促進新陳代謝的正常運行,也能幫助我們清除體內的毒素,當我們感覺口渴的時候就一定要為身體補充水分,要知道白水才是人類最好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