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秋季減肥吃什麼水果好呢?39減肥編輯告訴,秋季減肥吃應景水果好,特別推薦橙子減肥食譜,酸酸甜甜美味又瘦身。

秋季減肥吃什麼水果

秋季減肥吃橙子減肥食譜。

  秋季減肥吃什麼水果好?

  秋季減肥多吃橙子減肥食譜。

  橙子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鈣、磷、鉀、β-胡蘿蔔素、檸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類等物質,同時熱量也非常低,含有天然的糖分,能夠代替正餐或者蛋糕等,這樣就能夠滿足人吃甜食的慾望,更重要的是橙子含有大量的纖維素,有助於人體排便,將人體內部積聚的毒素排出體外。

  香橙蒸蛋

  食材:橙子一個、雞蛋一個、少許糖。

  做法:橙子肉挖掉,肉肉搾成汁,雞蛋加少許糖打散,把橙汁稍微溫一下,加入蛋液,再倒入橙子裡,上鍋蒸10分鐘左右即可。

  橙子果凍

  食材:橙子兩個、魚膠粉15克、白糖5克、橙汁300克。

  做法:橙子對半切開,把橙子裡面的果肉挖空,將橙汁倒入小鍋中,白糖和魚膠粉充分混合好,倒入橙汁中將橙汁煮開,並用篩子過濾一下,放涼至流動狀,倒入空橙子中,放冰箱冷藏三個小時以上,取出切片食用。

  香橙蜜蕉

  食材:香蕉2條、蜂蜜1/2湯匙、香橙蜜蕉調味汁適量。

  做法:香蕉剝皮、切片,放入香橙蜜蕉調味汁中,再淋上蜂蜜,即是一道爽口的甜品。

  橙子奶昔

  食材:冷凍濃縮橙汁177毫升、牛奶235毫升、水235毫升、香草精5毫升、白糖65克、冰塊10塊。

  做法:將濃縮橙汁、牛奶、水、香草精、白糖和冰塊一起放到攪拌機裡攪拌均勻,然後倒入玻璃杯裡即可。

  橙子胡蘿蔔汁

  食材:2個橙子、3個胡蘿蔔。

  做法:橙子去皮,胡蘿蔔擦洗乾淨。搾汁後立即飲用。如果你覺得汁太甜,可以加入一些薄荷葉。

  

39減肥溫馨提示:

  肥胖的原因與消化系統紊亂而積聚脂肪、廢物與毒素有關。酸鹼平衡可改善身體的消化、吸收、新陳代謝及排泄系統,但進食之前必定要知道食物是酸性、鹼性或中性。橙子飯前或空腹時不宜食用,否則橙子所含的有機酸會刺激胃黏膜,對胃不利。吃橙子前後1小時內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遇到果酸會凝固,影響消化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