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豐胸按摩法是豐胸的有效方法,但是,如果豐胸按摩手法是錯誤的不但不會豐胸,反而會讓胸部越來越小。趕快看看吧,你的美胸護胸方法正確嗎?

豐胸按摩

  1.錯誤的豐胸按摩手法

  胸部按摩是非常棒的一種豐胸手段。按摩時間越長不是越長越好。通過按摩,能夠促進胸部血液以及淋巴循環,起到豐胸的效果。不過很多人都盲目的以為「按摩時間越長,它就長的越快」。其實,長時間按摩胸部,會造成肌膚鬆弛,嚴重還會出現胸部變形的情況,如果加上按摩手法不正確,類似向下按摩,不僅達不到豐胸目的,相反只會讓胸部越來越小。

  按摩除了時間不要太久以外,力道也是特別的講究,千萬別認為用力擠壓就可以幫助胸部更好的吸收,弄不好的話反而會造成肌膚鬆弛,正確的豐胸按摩應輕、柔、准,在使用按摩手法進行豐胸時,應該順著乳腺組織向上輕輕的劃圈,而且每一次都要按摩到韌帶結束,每天只需要十分鐘就足夠了。

  2.懶得鍛煉自己的胸部

  適當做些豐乳操,輕度按摩可使乳房豐滿,切忌不鍛煉。做豐乳操是實施乳房鍛煉的措施之一,這對於乳房組織已基本健全的女性是十分重要的。實際上鍛煉的本身並不能使乳房增大,因為乳房內並無肌肉。鍛煉的目的是使乳房下胸肌增長,胸肌的增大會使乳房突出,看起來乳房就大了。

  3.不要盲目擠乳溝

  這一點要特別注意。為了達到曼妙的身材,為了讓擠出性感的乳溝,不女性性朋友穿上了緊身的塑身美體的內衣,但其實,這樣很不利於健康。長期擠乳溝,乳房受外力擠壓,有以下弊端:1.可能會影響乳房內淋巴液回流,出現局部血液循環不暢;2.乳房內部軟組織易受到挫傷,或使內部引起增生等。3.受外力擠壓後,較易改變外部形狀,使上聳的雙乳下塌下垂等。

  4.胡亂刺激乳房

  有人說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沖洗乳房,以增強乳房的血液循環,這對保持乳房的彈性和挺拔有幫助。但乳房周圍微血管密佈,受過熱或過冷的浴水刺激都是極為不利的,如果選擇坐浴或盆浴,更不可在過熱或過冷的浴水中長期浸泡,否則會使乳房軟組織鬆弛,也會引起皮膚乾燥

  5.過度節食

  胸部內有大量的脂肪組織,如果你急速減肥,而缺乏一個合理的節奏,那麼一方面營養無法供給足夠,體內的膠原蛋白會大量流失,另一方面脂肪的急速分解會造成胸部一下子變形,令身材更不好看。所以,即使減肥,也要注意補充一些蛋白含量比較高的食品,而且不能一下減得太快,否則身材不好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