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想找到一種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身體迅速減掉脂肪並且不會反彈的運動,讓自己也能美美的出現在眾人面前。而游泳就是最好的減肥運動之一,它不但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快速的燃燒脂肪,而且還能雕塑美好的線條,並且提高身體的心肺功能。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一,在游泳的過程中,我們全身的肌肉都會得到鍛煉,而且通過水流的按摩,還會得到很好的放鬆,所以游泳是對減肥和健康都非常有好處的運動。究竟泳還有哪些特點呢?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1,可以消耗大量脂肪 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我們在水中運動的阻力要比在陸地上大很多,尤其是游泳這種全身性的運動,能夠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就幫助身體消耗大量的脂肪,所以,如果想要挑選一種有效的有氧運動的話,游泳就是非常好的選擇。

2,減少受傷幾率

我們在陸地上進行跑步或者是其它運動時,因為要受到比較強硬的地面阻力,所以運動不適當的話就很容易造成肌肉和關節的損傷,所以必須要特別小心。而在水中運動就輕鬆許多,受傷的幾率也非常小。

3,具有按摩的效果

我們在游泳的過程中,身體會隨著動作的變化而受到水流全方位的按摩,無論是浮力還是阻力,都能起到舒緩肌肉的作用。而且通過這種特別的按摩,身體的線條也會被雕塑得自然又完美。

二,游泳雖然是一種非常棒的減肥運動,但是瞭解正確的練習方法也很關鍵。配合科學合理的訓練計劃,我們就可以在短短的一個月內讓自己瘦到理想的身材。那麼具體應該怎麼做呢?

1,有計劃的練習

我們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循序漸進的來練習,開始可以先游幾分鐘,然後休息一會兒,再進行第二次的練習。當身體習慣了這種練習方式,同時肌肉和心肺功能也得到了加強之後,再去提升練習的時間,得到更好的燃脂效率。另外游泳也是一個非常消耗體力的練習,所以可以間隔一到兩天訓練一次,否則很容易造成體力不支。

2,找到適合的運動強度

進行遊泳運動的時候,強度過大很容易造成體力不支,甚至威脅到健康。可是強度不夠又達不到減肥的效果。所以找到自己適合的運動強度並加以練習才是正確的做法。我們不可以不停歇的運動,讓自己的體力吃不消,也不可以只游一小會就休息很長時間,所以在游泳的時間安排上要最好充分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