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不同體質的人適合不同的飲食減肥方法,下面,39減肥編輯推薦熱性體質MM的飲食減肥方法,能有效排毒抗燥助瘦身,趕快試試吧。

熱性體質飲食減肥法

  怎樣分辨是否屬於熱性體質?

  1.喜歡吃冰涼的東西或飲料

  2.喜愛喝水但仍覺口乾舌燥

  3.怕熱,汗多,常時間體溫偏高。

  4.全身經常發熱又怕熱

  5.經常便秘或糞便乾燥,尿液較少且偏黃

  6.易長痘疹、臉紅、眼睛有血絲

  如果MM們有以上兩項貨兩項以上都和自己符合的話,那就屬於熱性體質了哦。

  熱性體質的MM特別需要解決排便不暢的困擾,毒素和垃圾在腸道裡堵塞,會影響身體新陳代謝。

  「熱體質」MM飲食減肥法

  第一步:排毒通便

  其實這並不難,早睡早起,起床後一大杯溫水,按時如廁,保證每天攝入足夠的蔬菜水果。如果是嚴重便秘的話,可以多食用流質和半流質類食物,如牛奶、粥、湯等。把高熱量的零食換成酸奶也是很好的方法。

  關鍵:如何養成易瘦體質

  這裡,指的是健康的瘦體質,也就是提快新陳代謝,當然,是需要長時間養成習慣才會見效的。而便秘、過度節食、都會引起新陳代謝下降,不但影響減肥進度,更嚴重的,會導致MC不來。下面,愛美網小編為大家提供一些可增快新陳代謝又不影響身體健康的小方法:

  1.多喝白開水:足夠量的水,可以為身體提高30%的新陳代謝率。

  2.每天攝入足夠的蛋白質:把肌肉的流失減到最小,肌肉的減少會導致新陳代謝迅速降低。另外,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比糖、脂肪要費力

  3.每天攝入足夠的果蔬:不但降低便秘的可能,同時對營養均衡起重要作用。

  4.少食多餐:一日三餐變為一日六餐。這點,十分重要,不但,可以把胃口減小,還可以減少脂肪堆積。

  5.為自己的減肥挑選小容量的餐具。

  第二步:日常飲食減肥

  1.上午七點起床,一大杯熱水(300ml) 一份水果(100g-200g) 一小碗牛奶燕麥。

  2.每隔三小時不到,進一次食,水果、蔬菜、堅果、黑巧克力、乳酪、土豆泥色拉,每次的量都很少。

  3.很多MM在減肥期間會有以下不良反應,月經不來、掉發、便秘、暴食等。這是由於攝取的營養不足,導致身體激素紊亂,MM們每天的飲食的熱量不要低於1200大卡,若有因為節食而MC不來的女生,請你們每天一碗八寶粥,裡面要加入紅棗和枸杞,堅持一個月。

  4.對於熱性體質的MM來說,苦瓜、番茄、茭白、百合、藕、冬瓜都是不錯的解熱食物,特別是冬瓜,冬瓜性寒,它不含脂肪,並且含鈉量極低,有利尿排濕的功效。以下就為MM們帶來兩款冬瓜減肥食譜,趕走熱性體質,減肥利水兩手抓。

 第三步:飲食減肥食譜

  蝦仁冬瓜羹

  材料:蝦/海米也可以,冬瓜

  做法:

  1.將蝦去殼,去蝦線,洗淨,瀝干水分放入碗內;

  2.冬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小骨牌塊。

  3.蝦仁隨冷水入鍋煮至酥爛再加冬瓜同煮至冬瓜熟,少許鹽、雞精調味後盛入場碗。(調味品近量少放)

  食用方法:少量多餐制。餓了就吃上幾口,盡量等湯涼了再喝。但MM們要避免食用蝦頭,因為它很高的膽固醇

  冬瓜三色絲

  材料:冬瓜半斤、胡蘿蔔三兩、綠尖椒三兩

  做法:

  1.全部切絲。

  2.鹽、味精適量,澱粉一大匙加兩大匙水調成芡汁。

  3.將鍋置火上放油燒至三成熱,倒入冬瓜、胡蘿蔔、綠菜椒絲略炒一下後裝盤待用。

  4.鍋中放水燒沸後,將全部蔬菜倒入沸水焯一下去除油膩和澀水。

  5.用漏勺瀝去水份。

  6.鍋內放少量油燒至八成熱後倒入全部原料加鹽翻炒約兩分鐘。

  減肥功效:胡蘿蔔能提供人體所需的豐富維C,而且它高纖維低熱量,是MM們大愛的減肥明星食物。胡蘿蔔和冬瓜搭配,為MM們帶來高飽腹感的同時幫助MM們驅趕秋日燥熱,減肥潤燥兩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