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是最有效的減肥食物,因為它們不但熱量很低,而且營養也特別的豐富,水果美味可口,既能滿足食慾,又可以消減脂肪。用它們來製作營養的減肥粥,可以為我們提供極強的飽腹感,改善肥胖的體質,讓身材逐漸的恢復緊緻。

 

一,草莓牛奶燕麥粥ssNN.net快速減肥網

燕麥中含量豐富的維生素,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草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所以這是一款再合適不過的水果瘦身早餐了。在鍋內倒入清水和適量的燕麥,煮熟之後撈出來,把草莓導入牛奶中攪拌成汁,然後導入燕麥粥攪拌均勻就可以食用了,我們還可以加入少許的蜂蜜來增加口味。


二,香蕉粥

香蕉是非常營養的水果,可以有效的促進腸胃的蠕動,幫助毒素排出體外。用香蕉熬製瘦身粥,味道清新香甜,飽腹感也特別強。鍋內倒入清水,燒開之後把淘洗好的大米放入,煮熟,然後把切好的香蕉片倒入,繼續熬煮一段時間,中間可以不停的攪拌,當香蕉粥出現粘稠感,並且有淡淡的香味入鼻時,即可出鍋。

三,葡萄乾蘋果粥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素,熱量非常低,是瘦身水果中的佼佼者。葡萄乾的味道甜美,而營養價值也非常的高,二者搭配熬煮清香美味的蘋果粥可以有效的降低體內的脂肪含量。把蘋果洗淨去皮,然後切成小塊備用。大米浸泡一段時間,然後放入鍋內,加入清水,煮沸之後把蘋果和葡萄乾一同放入,大米煮爛後即可食用。


四,芒果紫米粥

紫米的營養豐富,可以降低血脂和膽固醇,芒果作為熱帶裡一款酸甜美味的減肥水果,和紫米熬煮成粥可以成為非常棒的甜品。把芒去皮果切塊備用,鍋內倒入適量的清水,可以把芒果核也放進去,煮沸之後加入紫米,煮製粘稠狀倒入適量的白糖,然後盛入碗中。把芒果肉舖在上面,倒上適量的椰奶攪拌均勻。

五,雪梨枸杞粥

雪梨裡面含有豐富的水分,能夠有效的排出身體的水腫,並且抑制脂肪省著。枸杞具有暢通氣血的效果,所以這是一款非常好的減肥瘦身粥。首先把雪梨洗淨,切塊去核,枸杞在水中浸泡一段時間。然後在鍋裡放入白水和大米,煮沸之後加入雪梨塊,等待半個小時把枸杞撒入,繼續燜煮十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