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制定適合自己的計劃,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針對各種型制定的不同瘦腿方法,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自己的瘦腿目標,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瘦身男女 ssnn.net

4種腿型 瘦腿各有妙招 瘦身男女 ssnn.net

球上坐姿腿曲伸

小粗腿美眉

動作名稱:球上坐姿腿曲伸

動作要領:

1、坐在健身球上,挺直上半身、收腹,雙手叉腰,大小腿呈90度角。

2、在保持平衡的基礎上抬起一條腿,同時勾腳尖,保持1-2秒,回到起始動作。每條腿重複15次,換另一條腿。每次學習最少3組。

小貼士:

關注保持腳踝和腳放鬆。

3、腳底蹬地,力量從下向上跳起。

4、落地要輕,雙腿自然分開,還原起始動作,再站直。15-20次為一組,每次學習最少3組。

 

站姿單腿外旋

XX型腿

動作名稱:站姿單腿外旋

動作要領:

1、挺胸、抬頭、收腹,單腿支撐地面,重心放在核心部位,另一條腿向前伸直,繃腳面,腳趾點地。

2、大腿外旋,保持腳面繃直,自然抬起,保持1-2秒放下。勻速抬起、放下,重複20次,換另一條腿學習。每次學習最少做3組。

小貼士:

為保持身體平衡,可一手扶牆或其他固定物體,另一手插腰。

 

單腿平衡提膝

肉肉膝美眉

動作名稱:單腿平衡提膝

動作要領:

1、挺胸、抬頭、收腹,雙臂打開保持平衡,單腿支撐地面,另一條腿抬起使大腿與小腿呈90度,腳面繃緊。

2、將小腿踢出去,使小腿與大腿呈一條直線。然後,回到起始動作,每條腿重複12次,換另一條腿。每次學習最少3組。

小貼士:

小腿踢出去時,關注繃緊腳面。

大象腿美眉

動作名稱:仰臥美腿操

動作要領:

仰臥分腿

1、身體平躺,雙手放兩側,雙腿抬起與地面呈90度,關注收腹,腰要貼在墊子上。

2、將雙腿打開呈45度,保持1-2秒,然後回到起始動作。重複20次。

小貼士:

分腿時吸氣,收回時呼氣。

仰臥抬腿

3、身體平躺,雙手放兩側,雙腿抬起與身體呈90度。

4、雙腿前後交換運動,兩腿夾角保持30度左右。重複20次。

小貼士:

以上3個動作為一組,每次學習最少3組。每組動作間隔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