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平時去健身房裡做運動,通常都會選擇跑步機來幫助自己快速的燃燒脂肪,可是對於一些不喜歡運動或者沒有時間去健身房訓練的人來說,踏步機就是更好的健身器材。因為它的佔地面積很小,我們可平時就可以選擇在家練習。它既實用又方便,重要的是減肥效果一點都不遜色,並且適合各類人群來使用。踏步機既能幫助我們燃燒脂肪,同時也可以讓腿部得到非常好的鍛煉。

瘦身男女 ssnn.net

 

選擇使用踏步機來幫助自己減肥,可以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而且運動強度也不像跑步一樣大,重要的是它的設計具有減震的功能,在鍛煉全身肌肉的同時又不會讓關節受到傷害。在決定練習之前,首先我們可以為自己制定一個運動的計劃,例如每天訓練至少一個小時以上。利用踏步機訓練雖然也是有氧運動的一種,但是因為它的運動強度相對較小,所以在時間的選擇上也應該適度的增加。每練習半個小時可以休息五分鐘,當然具體的要求還是要根據自身的條件來安排。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雖然踏步機練習起來相當要輕鬆一些,但還是有一些細節是我們需要注意的。首先在練習時我們要穿上一雙舒適的運動鞋,最好的選擇是硬度適中的跑步鞋,而且運動前不要進食,當然也不可以空腹練習。練習時可以放上具有節奏感的音樂,增加運動的動力和效率。當使用踏步機減肥進行到一定的階段之後,就可以適當的增加運動的強度,包括運動時間和運動方式的調整。下面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幾個在踏步機運動的小方法。

SSNN.net 瘦身男女

 

我們所瞭解的最基本的踩踏動作是站在踏步機上,身體稍稍的前傾,一邊做踩踏的動作一邊前後的擺動手臂,注意小腿肌肉的緊張感,像跑步一樣。這樣不但可以保持身體的平衡,而且也能讓全身得到鍛煉,腿部要收緊。練習半個小時之後,我們可以站到地面上,首先做幾次踮腳的練習,然後輕輕的按摩雙腿,做適當的拉伸。大概休息五分鐘之後繼續回到踏步機上練習,這時我們可選擇更換動作,例如左腳下降時右臂向上伸直,而右腳下降時左臂向上伸直。而且我們也可以配合腰部的扭動來練習,讓上下班身都能得到更好的訓練。訓練完成之後的按摩和拉伸也不要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