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快速減肥的話,跑步絕對是首選,而且很多人喜歡在早晨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來跑步可是對於晨跑來說,還是有一些障礙和麻煩需要去克服,例如早起和飲食等等的問題,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系統的告訴大家怎樣才能讓晨跑瘦身變得更加順利。

瘦身男女ssnn.net

 

一,晨跑的好處

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跑步可以讓身體快速的燃燒脂肪,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清楚。而跑步的時間段對於我們來說也非常的重要,如果可以早起的話,選擇晨跑還是更加適合的。因為這個時候身體的代謝效率會更加的旺盛,所以燃脂的效果自然也就更好。而且晨跑之後,我們一整天都會感覺精神百倍。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二,晨跑的時間

我們最好在起床之後吃、早飯之前來跑步,因為經過一夜的睡眠之後身體的熱量已經被消耗了許多,跑步會消耗大量的熱量,這個時候脂肪就會快速的燃燒起來轉化成能量,減肥的效果是更加明顯的,而飯後跑步的話則會對腸胃造成很大的負擔,因為跑步本身的運動強度就比較大。

三,堅持早睡早起

對於晨跑來說,可能最大的障礙就是早起的問題了,尤其是到了秋冬比較寒冷的季節,早起似乎非常的困難。所以我們首先要有堅強的信心和毅力來完成自己的晨跑計劃,並且掌握好作息的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質量,更要避免熬夜和勞累,這樣就能精神飽滿的去戶外晨跑了。

四,制定合理週期

我們不需要逼迫自己每天堅持跑步,這樣無論對身體還是心理都會產生更大的負擔,一般每周堅持三到五次晨跑就可以了。這樣我們既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也能有效的避免停止運動後出現反彈,特別是女性在生理期間不適合跑步的日子裡更是無法堅持每天跑步。所以進行合理的調整才是關鍵。

五,跑前能量補充

我們在起床之後難免會出現口渴和飢餓的感覺,如果在這種狀態下去晨跑其實是對減肥不利的。雖然我們強調不要在運動前進食而對腸胃造成負擔,但是補充適當的能量和水分還是十分必要的,否則不到那會影響到我們的狀態還會降低身體的代謝效率。所以我們可以選擇喝一杯蜂蜜水或者是喝一杯新鮮的果汁再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