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方式如果不正確就容易出現便秘的問題,而一旦這樣的情況發生,我們的身體不但會堆積毒素,而且也會造成代謝的降低,讓水腫和肥胖同時發生。所以瘦身的第一步就是解決排便不暢,這樣才可以把減肥的障礙掃開,一路苗條到底。

 

一,多吃蔬果SsNn.Net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如果平時不愛吃蔬菜和水果,便秘就比較容易發生,因為蔬果內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以及纖維素,能夠促進消化,並且排出體內的垃圾。除了 ​​在正餐中盡量以蔬菜為主食之外,我們還可以為自己榨一些新鮮的水果汁,這樣既能飽腹,又能減脂,更重要的是可以緩解和預防便秘。而且蔬果的熱量也非常低。

 

二,晨間蜂蜜水

早上起床之後,我們的腸胃裡已經堆積了代謝的垃圾,喝一杯清淡的蜂蜜水能夠潤滑腸道,促進毒素的排出。身體在經過了一晚的新陳代謝之後會缺乏水分和能量,所以一杯蜂蜜水就能及時的解決問題。另外,以及有便秘情況的話,也可以用淡鹽水來代替,這樣排便的效果會更佳。

三,地瓜餐

地瓜中含有大量的纖維素,是非常有效的排便食物,而且地瓜的味道香甜,飽腹感極強,作為主食的代替品非常合適。因為它含有的澱粉和碳水化合物相教一般的主食來說要低很多。當然地瓜的烹飪方式也很重要,一般都以蒸煮為主。像是蒸地瓜、地瓜粥都是很好的瘦身食物,而很多人喜歡的拔絲地瓜雖然美味,但是熱量卻很高。

四,飲食清淡

口味過重還有過於油膩的飲食習慣都非常容易導致便秘發生,所以想要預防這個問題,調整飲食是十分必要的。而且清淡的飲食還可以大大的降低食物的熱量,對減肥非常有幫助。我們在烹飪食物的時候盡量要少鹽少油,少吃過甜過辣的食物,相信很快就會發現排便比從前順暢許多。

五,運動排汗

當身體的新陳代謝降低,也容易產生便秘的問題。所以我們平時要保持適度的運動,這樣才能加強身體的循環和代謝,促進毒素的排出。如果不喜歡運動的話,就多做一些家務或者是尋找其它可以燃燒脂肪促進排汗的方式,例如泡澡就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我們在泡澡的時候還可以按摩腹部,幫助宿便排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