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想要瘦腿必須要消除腿部水腫和緊緻腿部肌肉,39減肥編輯分享8個瘦腿方法,在15天的時間裡面全方位甩走腿部脂肪,打造完美雙腿。

 1、泡腳瘦腿方法

堅持每天用熱水泡腳10分鐘,就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尤其是腿部血液的循環,達到瘦腿的功效。

 

2、熱水交替洗澡

沖澡真的可以減肥嗎?沒錯,沖澡是可以減肥的,尤其是在運動完,用冷熱水交替沖澡,這樣不但可以使皮膚變得更加有彈性,如果可以長期堅持下去,便能起到減肥的效果了。

3、運動後不吃東西

可以在運動這前吃點東西,但如果是在運動後吃東西,那熱量吸收的可以成倍的往上加,為了擁有美腿,還是忍一下吧。

4、抬腿

雙腿抬起呈90度貼在前面上,這樣對瘦小腿很有幫助,特別是對常坐辦公室的女性,一天工作下來,腿部會有點浮腫,最適合像辦公室白領這樣的運動少的MM 。

5、站立抬臀

這個動作可不能小看,其實這個動作做起來還是挺辛苦的,堅持下來不僅可以瘦腿還可以使pp更加緊質。

6、側身抬腳

這個動作可以減大腿外側的肉肉,大腿外側比較有肉的女生們可以試下,邊看電視邊完成。

7、空中腳踏車

騎腳踏車運動是想瘦腿的MM們的最愛,原因是她一直都不會騎,所以特別感興趣,然後這個運動好像對她來說很是有效。這個運動同樣也是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完成的動作,但可不要一邊吃零食哦。

8、飯後離椅

如果你也有一吃完飯就會立刻坐下的習慣的話,那可就要注意了哦,小心肉肉都會悄悄地聚集在下半身,所以如果想要瘦腿,那麼必做的任務就是吃完飯後,要至少站立15分鐘。

有了這些個小招式還怕瘦腿嗎?這可是編輯特別推出的快速有效瘦腿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