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需要減肥的人來說長期使用一種方法並不能達到最佳的瘦身狀態,很容易產生瓶頸,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一種中醫穴位按摩法,幫助大家通過穴位的刺激來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

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中醫穴位按摩法一周快速瘦2斤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承漿穴

位於面部,頦唇溝的正中凹陷處。

承漿穴為足陽明任脈之會,長期按壓此穴能控制荷爾蒙的分泌,消除胸部以上身體部位的積水,保持肌膚應有的張力。

前不久剛剛嫁為人婦的“絕望主婦”伊娃朗格麗亞,在接受采訪回憶她在唸書時總喜歡用鉛筆頂住唇下的凹陷處聽課,對照承漿穴的中醫理論功效,很可能這位小臉美人的瘦臉秘訣便在於此!

按壓方法:用拇指輕壓此穴,每秒一次,連按20 次。

 

攢竹穴

位於面部眉頭兩側,眉毛內側邊緣凹陷處的穴位,按壓此穴位可以緩解頭痛,消除臉部浮腫。

按壓方法:遵循眼保健操的要求,雙手拇指抵住太陽穴,用食指按住兩側的攢竹穴輕輕旋轉,每八拍為一個組,重複八輪即可。

 

腎俞穴

冬季體表排汗能力減弱,大量水分開始堆積在體內。並且不少女性有在冷天吃辣或吃火鍋的習慣,重口味飲食更加強了腎臟負擔,無法正常排泄水分就容易使身體產生浮腫。

腎俞穴位於腰部第二腰椎棘突下,左右二指寬處。按摩此穴有助於維護腎臟的健康,幫助調節新陳代謝,使體內多餘水分迅速排走,讓冬天惱人的身體浮腫徹底遠離!

按壓方法:以指關節輕壓穴道,每秒一次,每按壓3~5次休息10 秒,再重複這一步驟三次。

消腫加分方案

進入冬季後,穴位按摩前用熱毛巾先輕敷一下舒活血脈,效果會更明顯。按壓穴位時可以選擇欣賞輕柔的音樂,根據樂曲的節奏舒緩地有頻率地按壓,使穴位逐漸接受直至習慣手指的刺激後,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有些MM覺得需要大力按摩穴位才能夠有效瘦身,其實按摩穴位的要訣是舒適為宜!不要太用力按揉你的穴位,這樣反而會讓你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