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飲食相當重要,那麼平時我們應該如何瘦身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減肥食品,幫助大家在早春就能嚴格控制體重,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吃些什麼吧,讓你輕鬆擁有好身材。瘦身男女ssnn.net

 瘦身男女ssnn.net

甘藷
SsNn.Net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減肥效果:★★★★★

縱使小編不講大家也知道近幾年來甘藷已成為了最熱門的減肥食物因其它富含蛋白質、果膠、氨基酸、膳食纖維、維生素以及多種礦物質,而且紅薯的熱量只有同等重量大米的1/3,同時幾乎不含脂肪和膽固醇,是一種低脂、低卡而又有利於控制體重的食品。如能搭配蔬果一起吃可讓營養更加均衡哦!

雞蛋

減肥效果:★★★

早餐吃一個雞蛋能大大降低卡路里的攝入,增加飽腹感,自然而然地就會減少你對零食的渴望。另外從吃雞蛋的第一天起,它就能讓你加快進入減肥模式的步伐。

沙拉

減肥效果:★★★★

沙拉里混合了多種健康蔬果,可以幫助增加飽腹感,而且熱量較低,能減少熱量的攝入。但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加入過多的沙拉醬,這樣會適得其反。其實用檸檬汁代替沙拉醬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凍豆腐

減肥效果:★★★

冷凍後的豆腐不但能吸收腸胃脂肪幫助脂肪燃燒,還能破壞人體脂肪。長期吃凍豆腐還有利於減少體內脂肪的積蓄,能更好的達到瘦身的效果。

蘆筍

減肥效果:★★★★

蘆筍含脂肪、澱粉很少,是天然低脂、低熱量食品,經常食用可促進腸道蠕動、預防大腸癌,是健康減肥的佳品。

燕麥

減肥效果:★★★★

燕麥屬低熱量食品,容易增加飽腹感,還能促進與改善血液循環,同時緩解工作帶來的壓力,另外它含有的鈣、磷、鐵、鋅等礦物質對防止貧血有一定的療效,可見它是女性的天然補品哦!經常食用燕麥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減肥功效。

菠菜

減肥效果:★★★★★

菠菜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和E,還具有大量的鈣、抗氧化劑、鎂、鉀、鐵等礦物質,絕對是一種營養又健康的蔬菜。除此,菠菜裡所含的熱量極低,每杯僅有10卡路里熱量,而且不僅能滿足纖維素的補充,對增加飽腹感和減少食量也有很大的幫助。但要注意,烹飪的時候不要加入過多的油!

西蘭花

減肥效果:★★★★★

西蘭花中含有的營養價值位於所有蔬菜之冠,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礦物質、維生素和胡蘿蔔素等等。另外,屬於高纖維的蔬菜的西蘭花,能有效降低腸胃對葡萄糖的吸收,降低血糖,是最理想的健康減肥蔬菜。

扁豆

減肥效果:★★★★

要獲得很好的減腹部贅肉的效果那你就一定要吃扁豆了。扁豆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可溶性纖維含,對穩定體內的血糖水平有很大的作用。而且經常食用吃扁豆可以防止胰島素分泌量上升而造成的脂肪堆積,對減少腹部脂肪有非常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