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相當重要,那麼如何才能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5個習慣讓你一月輕鬆減肥15斤

 

 

1▶攝入骨膠原,保持全身的張力

減肥過度容易引起很多問題,包括臉上起皺紋,皮膚失去彈性變得粗糙,頭髮也沒有光澤。看來,減肥不當不僅僅影響健康,還會讓你老得更快呢!

想要瘦身漂亮又健康,那麼你就的多補補骨膠原。說起骨膠原,可能大家都會聯想到美容養顏,其實跟減肥也息息相關。

隨著年齡的增長,跟女性荷爾蒙一樣,我們體內的骨膠原也隨之減少。與學生時期不同,成年女性在減肥的時候,​​臉蛋看上去的效果會比較明顯,所以也更容易引起肌膚問題。

減肥時容易大量流失骨膠原,小編建議你在飲食方面,也不忘多補補骨膠原這種營養素,讓皮膚更有彈性更富有張力,不僅僅是纖瘦,而能顯出女性身材的魅力!

2▶拒絕極端的節食,保持飲食均衡

節食、不吃東西、過度減少適量的確是能讓你的體重一下子減少,但這是暫時性的,當你一旦恢復正常的飲食,體重就會漲回來,而這類減肥方法,包括單品減肥法等,都無法長期進行下去,因為身體會受不了,於是極度容易出現反彈的現象。

偏食、營養攝入不均衡,會導致慢性疲勞、便秘、皮膚粗糙、內分泌失衡等問題,響起健康的警鐘。

飲食當中,卡路里是大家最在意的概念,那麼在飲食減肥的時候,​​卡路里減到多少為合理健康呢?以成年女性為例,每天的卡路里總攝入量控制在1500大卡左右,就能避免損害健康了。而其中,將卡路里攝入的重心放到早上和中午,晚上由於代謝減慢,所以要稍微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比起極端的節食,這才是飲食減肥的關鍵哦!

3▶每天浴後做按摩,預防橘皮紋

當脂肪形成硬塊的時候,變得更難減,所以如果能讓脂肪升溫,就能軟化下來,更容易消除。

在我們洗完澡後,體內的血液循環加快,身體變得暖化,此時將一些精油或乳液塗抹在身上,配合有針對性的按摩手法,不僅能消除水腫、促進排毒,還能軟化脂肪,讓其快速燃燒起來。而這些脂肪與毒素及時減掉之後,還能防止肥胖紋、橘皮組織的生成。

4▶拉伸背部肌肉,矯正日常姿勢

要時刻挺直腰板來坐著,的確很難堅持下來,但實際上,拉伸腰背確實就是減肥的秘訣。坐著的時候往前蜷縮背部,胸廓長時間處於收縮的狀態,腹部肌肉受壓堆積起來,而站著的時候也站不直,背部弓起來,以不正確的姿勢走路……這些都是阻礙你減肥塑形的“大敵”!

無論你做多少減肥操,大部分都是只能減掉表層脂肪,而像背部這樣極少活動的肌肉群周圍,大量積聚著褐色脂肪,這些脂肪平時都很難燃燒起來,如果你能挺直腰背,矯正日常的姿勢,那麼就能大大提高基礎代謝力,身材顯得更骨感哦!

5▶不要過度勉強自己,樂瘦最重要

“減肥=痛苦”這樣的陳舊觀念該拋棄了,如果你想讓減肥融入生活,減肥變得更簡單輕鬆,那麼就要時不時幫自己變換心情。

多出外走走,逛逛街,在大自然當中散散步,這些事情不但能幫你放鬆身心,還具有一定的減肥功效,你也不需要太求快太過於勉強自己,保持積極、樂觀的減肥態度,自然就能成功一大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