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香蕉減肥法

  早上起來吃些新鮮的香蕉作為早餐,如果覺得光吃香蕉會肚子餓,那麼可以在進食香蕉15-30分鐘後吃些其他的食物。

  當然分量不要太多,但也沒有嚴格控制,吃完香蕉後喝水,最好是常溫狀態的水分,能提高身體的發熱機能。

  香蕉減肥法的要領

  1、選擇新鮮的香蕉

  香蕉富含豐富的酵素,於是也是大家公認的排毒好食材,而酵素也是體內代謝必不可少的成分之一,可以幫我們改善體質。當體內酵素不足時,不但是毒素,另一個減肥大敵—— 疲勞因子也會不斷積聚,令我們的減肥無法進行下去。新鮮香蕉所含的酵素分量很多,加熱的話恐怕會令酵素的能力減弱,所以趁著新鮮來吃效果最好哦!

  2、下午3點當零食吃

  除了 ​​早餐吃香蕉,其他時段也可以吃,不過盡量避免在作為飯後水果,因為很有可能會延長晚飯的消化時間,為腸胃帶來負擔哦。

  3、在第二天到來前入睡

  平時我們餓著肚子很難入睡,所以不少人都有吃夜宵的壞習慣,而夜宵又正正是減肥的大阻力。但如果你嘗試了香蕉減肥法,利用香蕉的疲勞恢復效果,那麼即使空腹入睡也能克服,並且還能改善睡眠習慣,讓體質逐漸改善過來,香蕉減肥的功效也能越來越明顯哦!

  4、吃香蕉讓飲食更規律

  每日3餐都要把好關,早上起床洗漱後吃早餐,中午12點左右吃午飯,晚餐不要超過8點,飲食時間變得有規律,吃什麼都不會胖了。同時,香蕉還能令你從飲食中攝入的維生素發揮功效,切實改善好你的體質。

  早上吃香蕉能減肥

  早上吃些香蕉,再攝入水分,如此簡單的方法,就能將帶給腸胃的負擔控製到最小,這就能令早上較弱的消化機能逐步恢復。就算早餐的分量不減少,香蕉也能配合每一天的飲食,幫助維生素發揮腸道蠕動能力,改善睡眠質量,讓你健康地改善易胖體質。

  吃香蕉減肥的功效

  功效1改善便秘

  成年女性中,幾乎有90%處於膳食纖維不足的狀態,而香蕉的纖維素相當豐富,特別是有便秘問題,排毒不太好的人群,可以利用香蕉來促進腸道的蠕動能力,將積聚已久的毒素與廢物排出,有望在短期內減重數斤哦!

  功效2消除水腫

  在水果中,香蕉的鉀含量最豐富。我們體內都含有各種礦物質,其中鈉會令血壓上升,而攝入鉀,就能在排尿的時候,促進鈉的排出,同時消除水腫。

  功效3 消除壓力、抗老化

  香蕉中還含有5-羥色胺,可以緩解壓力,穩定情緒,改善睡眠質量,讓你遠離壓力肥胖同時,植物化學成分又能抗老化,讓你瘦身漂亮。

  香蕉減肥食譜:

  早餐:香蕉小點心

  材料:香蕉2根、雞蛋1只、麵粉少許、麵包糠少許

  做法:

  1、先把蛋汁放入淺碗中,攪拌成蛋漿;

  2、切香蕉片、去皮、放入麵粉盤裡沾上一層表粉;

  3、浸入蛋漿後、再醮一層麵包糠;

  4、放入油中炸至表面酥脆即可。

  午餐: 西紅柿拌麵

  減肥也需要攝取適量的主食,如果一日三餐全是香蕉,還是會很受不了,但是含有多種維生素的西紅柿,確能滿足身體需求。

  材料:西紅柿2個、掛麵適量

  做法:麵條煮熟撈起,用少許鹽、胡椒拌勻,最後澆上西紅柿醬!

  晚餐:香蕉沙拉

  沙拉營養很好,對於晚餐來說,簡單而不油膩是最重要的。

  材料:香蕉、沙拉醬適量

  做法:把香蕉切成塊,要是喜歡可以再搭配些其他的維C豐富的果類,比如橙子、獼猴桃、小番茄和青蘋果,變成雜果沙拉也行,這樣就不會覺得老吃香蕉那麼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