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是減肥過程中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那麼如何才能有效的排毒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排毒的方法,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高效排毒的目的,從而提高新陳代謝快速減肥。

喝水排毒法一周輕鬆減4斤

排毒瘦身之排便——吃纖維質食品

吃三餐排便3次會更好。每天排便1次到3次成形的大便算是正常的。如把糞便貼在身上皮膚(沒有人會這麼做,您不妨試一下),半天就會使皮膚發癢紅腫。那麼我們怎能讓大便在腸子裡滯留二天呢?

宿便之所以會留在人體內就是因為腸道的蠕動不夠,如果平時多吃富含纖維質的食物比如:糙米、蔬菜、水果和蘆薈、西梅等都能幫助排便。

排毒瘦身之最簡便的方法——喝水兩公升

人體細胞65%是水分,細胞外也是水。如沒喝足夠水分,細胞沒辦法正常新陳代謝,出汗、小便都不足夠排毒。對長期便秘人群來說,服用一些清體排毒類產品是必需的,但對普通人群來說,只要平時注意科學飲食,一般都​​能夠以人體自身代謝功能,排出毒素。

排毒瘦身之蒸桑拿——解放阻塞的毛孔

有人做過這樣一個實驗,以1c.c.的正常健康人的汗注入小白鼠的皮下,小白鼠於1小時後死去;同樣的汗注入另一隻小白鼠的腹腔內,不到20分鐘該隻小白鼠就死了。再以中風及癌病患者的汗0.2cc注射小白鼠皮下,約45分鐘死亡;注射到腹腔內更快,不到15分鐘就死亡,可見病重者的汗很毒。

出汗也是人體自我排毒的重要手段之一,如果平時運動太少、出汗量不夠的話,洗澡的時候清除死皮可以疏通堵塞的毛孔,幫助汗液的排出。每天洗澡時,最好用天然的絲瓜瓤製成的搓澡用品按摩身體,同時,盡量使用不含化學物質和泡沫較少的浴液去除死皮,讓毛孔暢通。每週進行一次蒸汽浴或桑拿也能幫助加快新陳代謝,排毒養顏。但是,蒸桑拿時注意飲水是非常重要的。浴前喝一杯水幫助加速排毒,浴後喝一杯水補充水分,同時排除剩下的毒素。另外,蒸桑拿時不要在皮膚上塗抹潤膚油,免得阻塞好不容易張開的毛孔,影響排毒效果。

排毒瘦身之按摩

按摩背部淋巴腺,有助排毒,但是被動式的。

排毒瘦身之運動

運動會冒汗排毒,是屬於主動性的。

從上述了解,排毒最好的方法就是出汗,以運動這種主動方式的出汗排毒為上策,而運動前後也一定要多喝水。水很重要,要多多喝水,才能藉由排尿、排汗來排毒。

巧用醋清腸排毒

預防和治療腸炎、痢疾由於食醋中含有醋酸,具有收斂的作用,不僅可以抑制細菌繁殖,甚至能殺死食物裡的部分細菌。醋能改變痢疾桿菌偏鹼性的生存環境,並將其殺死,酸性環境又能使大蒜的殺菌功能增加4倍,所以醋與大蒜合用,對治療痢疾、腸炎效果更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