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物價上漲厲害,但是總體來說城鎮居民的的飲食條件還是比以前要好的,吃得好難免攝入的熱量油脂偏高,給身體帶來了不必要的脂肪,今天瘦身男女小編為大家介紹的8種刮油清腸食物就是專門針對這種情況的。

 

 

1.燕麥:

 

 

具備降膽固醇和降血脂的作用,這是由於燕麥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這種可溶性的燕麥纖維,在其他穀物中找不到。

 

 

2.洋蔥:

洋蔥含有環蒜氨酸和硫氨酸等化合物,有助於血栓的溶解。外國人特別愛吃洋蔥,他們經常用洋蔥搭配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以解油膩。>>>中醫食療養生三大潤燥食物應多吃

3.玉米:

含豐富的鈣、磷、鎂、鐵、硒等,及維生素a、b1、b2、b6、e和胡蘿蔔素等,還富含膳食纖維。常食玉米油,可降低膽固醇並軟化血管。煮玉米,是最簡單的做法。

4.山藥:

山藥有“神仙之食”的美譽,其黏液蛋白能預防心血管系統的脂肪沉積,保持血管彈性,防止動脈硬化;減少皮下脂肪沉積,避免肥胖。

5.海藻:

素有“海洋蔬菜”的美譽,其低熱量、低脂肪的特點令營養學家關注。

6.銀耳:

銀耳滋而不膩,為滋補良藥,其富含膳食纖維,可加強胃腸蠕動,減少脂肪吸收。

7.芹菜:

含有較多膳食纖維,特別含有降血壓成分,也有降血脂、降血糖作用。

8.山楂:

山楂中所含的果膠是可溶性膳食纖維,有降低膽固醇,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