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夏季保濕有兩種方法,一種從外之內,一種從內之外。

肌膚乾燥不是冬季專屬,想在夏季擁有水潤不油光的肌膚,同樣需要悉心呵護。

 

 Q:每天坐在空調房裡,總覺得臉上乾幹的,有什麼辦法緩解這種情況?

炎熱季節里大家都喜歡躲在涼爽的空調房裡,不過房間裡的冷氣可是皮膚潤澤的大敵。即便早上用了保濕面霜,到了下午依舊會覺得皮膚緊繃,摸起來不光滑,有油膩膩的感覺。遇到夏季皮膚乾燥的問題,很可能是使用皮膚護理產品不當造成的,因此一定要避免使用強效潔面產品,否則會過度刺激皮膚,從而造成油脂分泌過剩引起的“又乾又油”或者“越洗越油”的困境。另外,保濕精華、保濕面膜絕對不是冬季的專利,它們可以幫您全面抗干。

 Q:夏季有什麼保濕的好方法?

夏季皮膚最好的保濕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從外至內,一種是從內至外。從外至內可以使用超輕質地的保濕面霜來為肌膚提供無負擔的補水滋潤,使用量不要過多,以吸收後皮膚覺得光滑無殘留為宜。由內至外的方式可以增加水的攝入量以便改善皮膚的缺水狀態。此外,增加攝入omega-3脂肪酸(可以多食用魚類)、維生素E以及亞麻籽油這三個關鍵的天然成分,可以達到幫助皮膚提高含水量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