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減肥始終是最佳的瘦身方法,如何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燃脂運動,幫助大家快速的燃燒身體的多餘脂肪,那麼就來看看平時什麼樣的運動最合適吧。

 

 

超強燃脂運動計劃30天狂減15斤

 

 

開始腹肌運動

 

1. 握緊雙拳,兩臂呈90度重疊併攏放於胸前。

2. 兩臂貼緊腋下,腰部立直伸展,為了讓大腿和小腹接觸,膝蓋朝胸部抬起。左右兩腿交替進行抬起動作的同時,上半身呈C字型,使腹肌感覺到收縮。

提升能量的消耗!全身運動

1. 兩腿張開,雙手朝面部方向握拳,從拳頭部位開始到雙肘都貼在一起

2. 跳躍起身,兩腿併攏,再次跳躍恢復到原來的姿勢。此時,兩臂做上下運動。

一套動作10-15個,反復進行30分鐘 

強力伸展運動:先從不容易瘦下來的部位開始吧!

核心伸展運動是集中鍛煉臀部,大腿,肚子,腰等部位,掌握身體的中心,最大程度地鍛煉全身的肌肉運動。對身體的柔韌性,筋力的強化及塑形都有很好的效果。為了保持身體平衡,要很多肌肉用力,所以會消耗很多能量,減肥效果相當明顯。

我們熟悉的俯臥撑和蹲起也屬於核心伸展運動。先做這些動作的話,會使運動效果加倍。

高強度循環運動,全面健身

全面健身是世界明星RAIN出演的電影{忍者刺客},為了打造剛毅健碩的身材進行的伸展運動方法。訓練者們相互競爭,比較進度,分享經驗的同時在達成各自的目標的過程中,達到身心的平衡,提升身體機能。

全面健身包括:跑步,舉啞鈴,跳繩等日常可以做的基本動作,15-30分鐘期間反復進行這些動作的循環運動。但是開始不要過度訓練。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節奏,年齡,經驗等來調節運動的強度。

背部運動

1. 胸部著地,兩臂向兩側伸展

2. 兩臂保持抬起狀,兩腿併攏,臀部和腿後用力,使雙腳懸在空中

3. 之後,伸展的雙臂想臉部方向牽引的同時,雙肘向脊椎方向併攏

4. 腿和胳膊都懸在空中,胸部慢慢抬起,保持脊椎緊張狀態。

塑造恥骨曲線的腹肌運動

1. 躺在地板上,雙手在後腦勺部位交叉,腹部用力,輕輕地抬起上身

2. 同時抬起腰部和腿,呈90度角,之後雙腿呈V字打開

3. 上身保持不動,兩腿呈X型交叉

空腹運動:燃燒體脂肪

運動的時候,能量的使用順序是: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在空腹狀態下,皮下和肝臟儲藏的脂肪會做為能量燃燒掉,因此可以很快地減少脂肪。

每次空腹運動40-60分鐘,一周最好進行3-5次。還有更為節省時間的方法。又被稱作“4 3 2 1 伸展運動”,是在10分鐘內不停地運動的方法。根據個人的體力來調節運動的強度。

可獲得同伸展運動同樣的效果。進行這個運動的時候的順序是:中高強度4分鐘,波浪2分鐘,低強度有氧1分鐘,整理運動。但是糖尿病患者和低血糖症狀的人群在空腹的時候最好不要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