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減肥新招:體溫上升一度就會加快身體新陳代謝而促進減肥。身體哪些部位的升溫,減肥效果才會更好?趕緊來看看吧。掌握了這幾個部位不但減肥會事半功倍,還可以治療便秘、提高免疫力、緩解腰酸背痛哦。

急需加溫部位1—“肩胛骨”

 

在每個人體內,都有一種能夠指示體溫上升的細胞 ——“褐色脂肪細胞”,這種細胞對脂肪燃燒也有促進作用。它們主要集中在肩胛骨部位。

但是,這種“褐色脂肪細胞”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所以,如果不持續刺激的話就會使脂肪機能喪失。其結果就是,機體變冷、浮腫、血液循環不良、代謝失調,導致長胖。所以,要讓細胞正常運作,肩胛骨的運動是很重要的。

  怎麼讓“肩胛骨”加溫?

簡單的伸展

天花一點時間就ok,所以慢慢習慣一些簡單的伸展,就能達到刺激脂肪的效果。

保持肘輕輕彎曲的狀態,肩膀前後來回不停地轉圈,也可以輕輕坐在椅子上,背靠著椅子,用雙手抱著肩胛骨來迴繞圈。

正確的姿勢

姿勢不好的話,身體的所有部位都會扭曲,長此以往,就會導致身體走形。首先,只要你時刻謹記要保持正確的姿勢,就會到達很好的刺激肩胛骨周圍的效果了。

要保持正確的姿勢,大腿也很重要。大腿上有很穩定的骨頭組織,能夠很好的承受上半身的重量。所以只要好好運用大腿,就能輕鬆地做到正確的姿勢,所以趕快行動起來吧。

急需加溫部位2—“腓腸肌”

應該有不少人會有突然感覺自己的腓腸肌突然受涼的感覺吧?其實,因為腓腸肌和身體其他部位相比,運動量相對較少,是全身上下血液流動最少,也是最容易變冷的部位。

腓腸肌一變冷,肌肉和血管就會收縮,其結果就是,血液循環惡化,全身持續變冷。腓腸肌擔任著促進血液和淋巴流動的責任,所以,腓腸肌受冷的話,血液流動不暢,就很容易發胖。

相反,腓如果變暖的話,全身的血液和淋巴流動順暢,身體基礎代謝加快,自然就會使脂肪更好的燃燒,還會使血色變好從而達到美容的效果哦。

讓你的腓腸肌動起來,可以到達全身瘦下來的效果哦。

練習

“一邊做料理一邊踮起腳尖”“ 刷牙的時候保持踮起腳尖”“ 爬樓梯時腳尖著地”等,只要花一點功夫就可以做到對腓的刺激,肌肉變暖後對血液流通和加快代謝都會有幫助。

活用道具

平時,保持腓的溫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工作的時候,你可以穿戴一些到達膝蓋下方的襪子或長筒襪,能夠防冷哦。另外,如果能夠靈活運用襪子的話,不僅可以防止血液變冷,還可以起到消除浮腫的作用哦。

繼續加溫部位3—“肚子”

寒症會引起低體溫、浮腫、腰痛等一系列負面影響,可以說腸冷硬也是其中一個。作為人體最大的器官,腸上集中了70%的免疫細胞,所以要想升高體溫,擁有易瘦體質,肚子是不可忽視的。

肚子溫度升高後會促進血液循環,全身有了溫暖的血液流動,就會覺得很輕鬆,便秘也會隨之消失,而且能更好地吸收營養,還可以達到美容的效果哦。

 要使“肚子”加溫,需要做些什麼?

放鬆呼吸

為了讓腸子輕鬆順暢的蠕動,先來學習深呼吸吧。

輕輕地將手放在肚子上,輕鬆的閉上雙眼。講氣全部吐出後,再自然地將空氣吸入體內。這事你會感覺肚子脹脹的,這樣多次重複後,由於呼吸內臟有種被按摩的感覺,身體自然會由內而外的暖起來。

按摩肚子

肚子裡的腸子是人體體積最大的器官,相應的血液使用量也是最大的。所以,只要腸子受到了很好的按摩,就會促進血液循環,達到全身變暖的效果。

按摩的方式也很簡單:以肚臍為中心,以5個來回為一個單位左右轉圈按摩。在感覺硬的部位稍微用力一點就可以了。

從身體內部開始有效率的加溫,才能夠幫助你更美麗、更健康的減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