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的線條不夠理想是很多人的共同問題,那麼如何才能消除腹部的脂肪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瘦腰方法,幫助大家不光改善腹部線條,還能重塑腹部肌肉,讓贅肉無處藏身。

 

 

 3個方法打造完美腹部線條

 

 

【初級版】

★第1招

STEP1

雙手緊握、前臂置椅面,上臂與前臂呈90度,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腳尖點地,夾臀收腹撐30秒,可鍛煉手臂到腹部與下半身肌耐力。

NG

勿駝背或將全部力量放在臀部,以免手臂撐著受傷。

第2招

STEP1

準備一張沒有滾輪的椅子,以免做後續動作不平衡導致受傷。坐在椅子前1/3,雙手放椅面兩側保持平衡,雙腳併攏,腹部收緊,上半身微微往後傾。

STEP2

腹部收緊,雙腳併攏屈膝抬起至少​​與椅面同高後再放下踩地,來回10-12下為1組,可做3組,鍛煉腹部肌力。背可稍靠椅背較省力。

★第3招

STEP1

準備一張沒有滾輪的椅子,坐在椅子前1/3,雙手放椅子兩側保持平衡,雙腳併攏,腹部收緊,上半身打直預備。

STEP2

右腳屈膝抬起,左腳打直,像騎腳踏車般換抬左腳,右腳打直,背微後傾不拱背,來回10-12下為1組,可做3組,訓練腹部肌力。

進階版★第1招

STEP1

準備瑜伽墊,可避免手臂受傷。前臂撐地,前臂與上臂呈90度,以腳尖點地,身體呈一直線,臀部微抬,腹部收緊,停3秒鐘。

STEP2

上半身與下半身離地,維持右手上臂與前臂呈90度,左手往天空舉,撐15-20秒再換邊進行,此組動作可鍛煉側腹內外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