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為腰腹間的贅肉頭疼?試過多種減肥方法,腰間的贅肉卻怎麼也甩不掉?你可以試試看瘦身男女為你推薦的常用瘦腰動作,幾個簡單動作,只要能夠堅持下來就可以輕鬆瘦腰。

簡易坐扭轉

作用:這個體式可以很好的幫你拉伸脊柱並消除背痛,然後幫你按摩腹部減少腹部的贅肉,來促進消化器官的蠕動。

 

 

盤腿坐在一塊折疊的毛毯上,骨盆水平,挺直腰背。吸氣向上拉長脊柱,隨著呼氣的時候拉伸著向右後方轉,左手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放在身後毛毯邊緣,保持30秒,然後收回。相反方向重複同樣的動作。

半魚王

作用:這個扭轉可以很好的作用在腹部區域,把橫膈膜及腹腔帶進行一個強烈的扭轉,它的扭轉力度會非常強大,幫助收緊腰腹肌肉。

這是一個更為高級的扭轉體式。我們需要讓一腿折疊在下方,讓腳掌豎著立在地面上,上面的腳跨過來放在膝蓋的外側,腳尖和膝蓋在一條線上,上面腿應該是垂直的。可以把臀部下面墊上一個毯子,以防骨盆不會向後部倒,使背能向上立起來,隨著​​呼氣的時候轉,同樣吸氣拉伸脊柱,呼氣把中背部推入體內,增加扭轉。

瑪里奇三

臀部坐高,彎曲腿的那側臀部墊上毯子,以使兩邊的骨盆等高,下面的支撐腿,腳跟和大腿面要用力地壓住地,並且要勾腳保持支撐的穩定,隨著呼氣時扭轉,扭轉時要注意,讓下背部向上提,不要弓背。整個脊柱是垂直的。兩邊的側肋也應該相互垂直,是等長的線。

巴拉德瓦伽

作用:這個體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去強烈地按摩腹內臟器,促進消化,它能很好得排除宿便,來幫助你減少腰腹贅肉。

坐在毛毯上。把毛毯墊高,以使骨盆兩側都是等高而不是傾斜的。雙腿膝蓋靠近,然後上面折疊的腿,腳踝要放在腳心上,所有的腳趾都是鋪在地上的。兩隻手要均勻的推,隨著呼氣去扭轉身體,來扭轉腰腹,增加脊椎的活力和供血。這是一個坐姿的練習。

側角扭轉

作用:這個體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去強烈地按摩腹內臟器,促進消化,它能很好得排除宿便,來幫助你減少腰腹贅肉。

雙腿打開比一條腿距離更大,然後先彎曲前腿到90度,扭轉上身,讓下手抵住地面。手臂和前腿彎曲應該是抵在一起的,用這個抵抗力幫助扭轉。上面的手臂伸展過頭,然後脊柱應該在一條直線上,也就是說上手的指尖到後腳的腳跟,整個身體應該保持在一條直線上,沒有扭曲,以此來充分的拉長身體。這一體式相對於三角扭轉會更有難度一些,同樣如果做不到下面的手可以墊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