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最萌的女人?嗯,當然是擁有光潔無斑美麗臉龐的白雪公主啦!能夠擁有像白雪公主一樣的美白肌膚是多少女生從小的夢想。盛夏將至,今年不要再被“黑色素魔咒”籠罩!像白雪公主一樣賣萌,我們有了新的美白萌招。

為什麼每年的美白護理都有遺憾?是不是顧此失彼了!真正的美白肌膚有兩點訴求:沒有色斑和膚色明亮。也許你很幸運,只有一點欠缺,但很多人兩方面都需要改善,而方法其實各不相同,對應的產品也有所區別。所以,今年我們倡導的是“黑色素+角質”美白法,真正實現你的白雪公主夢!

 
 

為什麼魔鏡中的白雪公主不是我?

測試:最主要的美白問題先找出來!

  A群:需要幫黑色素美白

重點表現為色斑密布

□ 最近曾經被陽光強烈照射過

□ 戶外運動是我的興趣所在

□ 春天一到我臉上的雀斑就變得明顯起來

□ 長假我肯定是去海邊度過

□ 不是很重視防曬功課

□ 基本不出家門就不做防曬

  B群:需要幫角質美白

重點表現為膚色黯沉

□ 晨起照鏡子,感覺臉色是綠的

□ 帶妝一整天后,到了傍晚肌膚變得晦黯

□ 最近總熬夜,睡眠時間少

□ 便秘型,肌膚不光滑,總有痘痘冒出來

□ 體寒,手腳都容易冰涼

□ 辦公室的空調很強,肌膚幹得不行

□ 面部按摩、面膜神馬的都覺得很麻煩

A群選項多

那從現在就開始幫黑色素美白吧!

我們的口號是:追擊黑色素形成各個階段,逐一擊破!

在紫外線的照射下,肌膚會產生黑色素進行自我保護。黑色素浮在肌膚表面,通常情況下會隨著人體的新陳代謝被代謝掉,但是如果新陳代謝減緩,黑色素就會滯留在肌膚表面,形成色斑。“黑色素美白”的目的就是切斷黑色素的形成過程,從而使其無法浮出肌膚表面形成色斑,或是針對已形成色斑進行集中的分解代謝護理。

今年的去斑產品用法很特別!

市面上,特別是今年美容品牌推出了很多專門針對色斑的護膚品,它們的使用方法也與普通的產品不太一樣。例如專門的淡斑精華素,需要先塗抹全臉,之後再在色斑處重新塗抹一次。為了加強效果,也可以把化妝棉片剪成小塊,分別浸潤足夠的淡斑精華,然後貼在斑點處加強護理,貼15分鐘即可。這一步驟要在所有護理完成之後最後一步做,之後不需要再洗臉。美白淡斑面膜也需要加強使用,一次的集中護理可以連續使用5天的美白淡斑面膜。不過,如果肌膚已經曬傷就不能立即使用美白產品了,只能等肌膚恢復健康之後再集中使用,否則美白產品中的有些成分會刺激已經受傷的肌膚。

B 群選項多

那從現在就開始幫角質美白吧!

我們的口號是:“健康的角質層水潤充盈,光彩自然呈現!”

“角質美白”護理的重點暫時從色斑處移開,轉向整體膚色,努力營造最外層直接產生美白觀感的角質層。對於想擺脫“黃臉婆”狀態的你來說,使用單純的去斑產品肯定滿足不了你的美白願望。那麼導致皮膚黯黃的因素有哪些?含有解決這些問題的產品才該是你的選擇。

1.缺水——除了讓肌膚感覺緊繃和敏感外,缺水也是導致肌膚整體黯黃的關鍵因素。肌膚缺水,表層細胞就會變得晦黯,肌膚看起來缺乏健康活力和澄淨光澤。

2.膚質不均——肌膚表層的粗糙不均阻礙了自身均勻反射光線的能力,從而造成肌膚的黯淡無光。

3.膠原蛋白紊亂——隨著肌膚老化,膠原纖維逐漸弱化並發生紊亂。這種紊亂導致了光的擴散而非反射,因此肌膚顯得黯黃和缺乏光彩。

4.微循環不暢——研究顯示,亞洲肌膚輸送至表皮的血流量較少,導致肌膚看起來黯黃,而非健康紅潤。

美白?先補夠了水再說!

大多數“角質美白”產品都會提倡補水。為什麼肌膚的水分含量對美白效果至關重要?據研究顯示,肌膚含水量越高,肌膚的通透性越高,從而促進後續產品的吸收性更好。通常,肌膚含水量較正常狀態多的現象稱為“水化”,角質層的水化可使水分含量從正常值10%~25%增加到50%~70%,細胞間隙的水量增加,擴大了水分子的擴散通路,細胞間隙變大,因而能促進後續有效成分的吸收,放大美白功效。

特別需要提醒的是,無論採用哪種方法,防曬一定不可怠慢,否則你會更容易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