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肝排毒:
  排毒離不開肝臟。我們的肝臟就像是個大型的「垃圾處理器」,夜以繼日的為我們的身體「解毒」。但肝臟也很容易受到各種病毒的侵擾,所以為它排毒刻不容緩。那麼我們可以多吃些胡蘿蔔和葡萄。很多人只知道它含有胡蘿蔔素,其實它還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和果膠,與體內的汞離子結合之後,能有效的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體內汞離子的排除。葡萄所含的多酚類物質是天然的自由基清除劑,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活性,可以有效的調整肝臟細胞的功能,抵禦或減少自由基對它們的傷害。

助腎排毒:
  腎臟是排毒的重要器官,它負責生成尿液、排泄代謝產物。機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多種廢物,絕大部分廢物通過腎小球學濾過、腎小管的分泌,隨尿液排除體外。黃瓜、蘋果等蔬果有助於腎臟排毒。可以多吃黃瓜和蘋果。它們的利尿作用能清潔尿道,有助於腎臟排除泌尿系統的毒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