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代白領來說,部線條越來越不夠理想是普遍現象,那麼如何才能避免部的贅肉橫生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三個瘦方法,幫助大家快速達到輕鬆瘦腰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三組動作20天打造“葫蘆腰”

 

 

 

一、打造性感葫蘆腰消除側腹部外凸贅肉

 

每次一穿褲子,側腹部就會擠出兩團贅肉。勤做側躺操,消除胸部下方到腰部的側腹部贅肉。

 

骨盆枕的位置

 

放在往內凹的腰際處,髖骨上方的骨頭要緊靠在骨盆枕下方。

 

1、伸直位於身體下方的左手與雙腿,維持此姿勢

 

將位於身體下方的左手往上伸直,掌心貼地。雙腿腳尖也要伸直,充分伸展身體左側,維持此姿勢2-3分鐘。另一邊重複相同動作

 

 

 

2、將骨盆枕放在往內凹的腰際處,側躺下來

 

身體朝向左邊,將骨盆枕放在往內凹的腰際處,用手固定骨盆枕位置,另一隻手在地面支撐身體,慢慢躺下。

 

 

 

Point:將手伸直,充分伸展側腹部。

 

二、告別幼童體型,改善胃部凸出,打造平坦上腹

 

胃部往下掉會導致上腹部往外隆起,只要一吃飽就會產生胃凸。利用骨盤枕就能拉提胃部位置!

 

骨盆枕的位置

 

橫放骨盆枕,並讓骨盆枕中間對準一吃飽就會往外凸的胃部。如在用餐後做這套伸展操,會感到不舒服,因此請務必於用餐2小時候在做。

 

1、將骨盆枕放在胃部下方慢慢往下俯臥

 

採取俯臥姿勢,將骨盆枕放在心窩下方的胃部,上半身慢慢趴下。雙腿張開比腰略寬,放鬆全身力量。

 

2、雙手往上張開、雙腿放鬆!

 

雙手高舉出歡呼的手勢,雙腿也自然張開,全身放鬆。臉部看向哪一邊都可以,只要自己感到舒適即可。做到一半也可以轉頭,看向另一邊。維持此姿勢5分鐘。

 

三、讓線條更緊緻!打造葫蘆腰

 

脂肪不是造成水桶腰的唯一原因,下垂的內臟也不可忽略。此時應拉提內臟位置,打造葫蘆腰曲線。

 

骨盆枕的位置

 

骨盆枕要放在緊靠在最後一根肋骨的正下方,中間對準脊椎中心點。

 

1、將骨盆枕放在肋骨下方平躺在地上

 

將骨盆枕橫放在背部,骨盆枕的中央要對齊最後一根肋骨。用手固定骨盆枕,慢慢平躺下來。

 

Point:臉部朝左或朝右即可。覺得累時,可轉頭看向另一邊。

 

2、維持雙手往上舉且掌心貼地的姿勢

 

雙手往上舉,小指緊靠且掌心貼地。雙腳大拇指靠攏,呈“八”字型。視線朝上,維持此姿勢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