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方法多種多樣,只有不斷嘗試才知道哪種最適合自己,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一個斷食減肥法,幫助大家通過短時間的斷食來達到排毒瘦身的目的,輕鬆擁有好身材。

 

1. 蜂蜜三日斷食法

使用時機:週五~週日

痛苦指數:★★★★★

食用方法:每天不能食用超過150公克的純蜂蜜,三天之中都只能吃蜂蜜、喝蜂蜜水取代正餐,不要選購到摻有人工糖素的蜂蜜,會影響效果噢!!其實醫學界有發表過偶爾的斷食對身體是有益處的,這方法在身體體能不錯的狀況下實行會有排毒的效果,蜂蜜要用常溫的白開水沖泡來喝(熱水會破壞它的營養素), 餓到受不了也可以直接吃蜂蜜止飢噢!

這個方法對於不吃澱粉就會暴怒的我而言,痛苦指數5顆星。不過因為只有短短實行3天,所以皮膚會漂亮之外,食量也會變小。建議复食後的隔天先吃粥類食物和青菜,讓腸胃習慣一下,有些人最多1天就可以瘦1公斤超厲害的啊。

2.一天一餐淀食法

使用時機:平常日連續3天或週末3日

痛苦指數:★★★

早餐:冰牛奶500c.c.

午餐:正餐一份

晚餐:熱湯品(嚴禁澱粉類) ,PS:這三天每天都要喝滿2500c.c.的熱普洱茶,這是我No.1最常使用的緊急減重法,因為我有便秘的問題,所以早上空腹喝冰牛奶都會有便意,然後一天當中只能吃一頓八分飽的正餐(不得已的話也可以把這餐安插在晚餐) ,食物裡一定要有白飯+青菜+肉,才會有飽足感,其它時間就是一直瘋狂的喝滿2500c.c.熱普洱茶來消脂。

3.週末宿便排毒法

使用時機:週五~週日

痛苦指數:★★

週五晚餐:250克原味優酪乳+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蘋果2個

週六晚餐:250克原味優酪乳+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

週日早餐:500c.c.溫開水,這是一個博士推出的周末1公斤宿便排毒餐,現代人普遍都有排便量不足的問題,我自己的便秘也是非常嚴重,有時候肚子小腹凸的要命,都是因為滿肚子黃金害的,而且即使是天天排便的人至少體內也都有5公斤的宿便呢,誇張吧!

這個方法最好還能搭配每天健走30分鐘以上,也就是去外面散步走路,走到身體發汗就可以了,除了清宿便外還有減肥的效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