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不喜歡喝白水的MM可以通過喝茶來減肥,茶飲味道不錯,有些茶的成分還有助於燃脂。下面編輯推薦10款燃脂功效不錯的減肥茶,趕緊看看吧。

喝茶有助於減肥但不是減肥的主要方法

 
 

茶,作為一種廣受青睞的保健飲品,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茶的中和功效如同它治療各種疾病以及改善免疫系統的功效一樣不可否認。茶也是一種很好的減肥藥方。但是當茶用於減肥時,需要注意的是,它僅僅是對日常飲食的補充,而不是減肥的主要方法。如果你只飲茶而不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那麼哪怕你用再神奇的方法也不可能達到減肥的目的。要減肥不僅要飲茶而且要合理飲食、休息,並且不要忘記體育運動。

推薦10款燃脂減肥茶

1、蕁麻茶

蕁麻茶富含維生素 (C、K、B12、A)以及鈣成分,因而對貧血患者有很好的醫療效果。建議在吃飯的時候飲用。此外,蕁麻茶還有助於對抗風濕病、糖尿病、潰瘍和腎結石等疾病。並且對改善免疫系統,防止水腫和控制食慾都有幫助。

2、綠茶

綠茶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它可以溶解脂肪,減少脂肪酸的吸收並且降低膽固醇的濃度。

3、桑葉茶

桑葉茶不僅對飲食有益,而且還有助於對付潰瘍、胃炎腹瀉等病痛。它是大自然真正的奇蹟。建議選用乾的桑樹葉來泡茶。

4、蒲公英茶

蒲公英茶具有強大的中和和利尿特性。它是一劑很好的補藥,而且還可以降低膽固醇。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睡前飲用。

5、紅茶

紅茶在抗脂方面與綠茶有著相同的功效。此外,它還有助於改善新陳代謝和調節血糖濃度,因為紅茶內含有兩種與胰島素功效相同的奇特物質。

6、洋薊

這是市場上最暢銷的茶之一。洋薊在南歐特別普遍。其內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每日飲用。此外,洋薊(或洋薊茶)還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質以及抗氧化劑的重要來源。這種茶主要因為洋薊內含的洋薊素而具有藥用功能。洋薊素是鉀的一種,功能非常強大並且對身體組織有益。它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改善消化系統。

7、薔薇果茶

薔薇果茶可幫助排出體內毒素,其內富含維生素C並且具有神奇的中和性能。此外,它還是一種促進膽汁排出的利尿劑。總之,一小杯薔薇果茶對身體很有幫助。

8、玉米須茶

玉米須是玉米用於草藥治療最常見的一個部分。其內含鉀、鈣、矽、皂素、精油、尿囊素、蜂蠟、維生素(С、Е、К)等成分。這些成分使玉米須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如果想用來減肥或治療心臟和肝臟疾病建議在吃飯時飲用。

9、圓葉​​當歸茶

圓葉當歸茶可幫助消耗聚積在肝臟和心臟的多餘熱量和脂肪,從而改善血液循環。它的這一功效得到了歐洲專家的稱讚。此外,圓葉當歸茶還可以促進消化,溶化腎結石。同時它還是一種強有效的利尿劑。

10、菊苣茶

菊苣具有促進膽汁排出,中和肝臟內有害物質以及修復肝臟細胞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