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上班族來說,總是抱怨沒有足夠的時間運動,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地鐵瘦身法,幫助大家在每天搭乘地鐵的時間就能起到非常明顯的瘦身效果,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地鐵瘦身操每天燃脂2000卡

 

 

 

 

 

地鐵瘦身操

招式一:拉環美腿操,如果捷運上剛好沒位子坐,拉好拉環,把腳往後抓住,就能伸展大腿線條,讓腿部更緊實漂亮。

▲拉環美腿操,能伸展大腿線條。

招式二:小腿舒緩操,坐在椅子上伸出一隻腳,記得勾腳讓腳掌往前,手放膝蓋往下壓,能伸展到小腿比目魚肌部位,對於平時需要常走路、久站的上班族非常有用,不容易有蘿蔔腿

▲小腿舒緩操,記得勾腳讓腳掌往前。

中午休息時間

招式一:肩頸紓緩操,椅子坐1/3處,手拉住椅背,身體前傾,記得不要聳肩,肩膀往後打開,胸口朝前,能伸展到平時運動不到的後背,尤其常坐在計算機前的上班族因為不常變換動作,適時伸展更能消除疲勞。

▲肩頸紓緩操,椅子坐1/3處,手拉住椅背。

招式二:下半身循環操,坐在椅子上,將右腳放在另一腳膝蓋上,呈現L垂直形,手放右腳膝蓋往下壓,大腿內側會感到痠痛,也能放鬆髖關骨部位,促進血液循環,習慣翹腳或是久坐的上班族一定要做做看。

▲下半身循環操,將右腳放在另一腳膝蓋上。

招式三:小腹bye bye操,椅子坐1/3處,雙手扶椅子固定,運用肚子力量,雙腳合併後上下抬,適合久坐、吃飽就要開始工作的上班族,能消除小腹肚肚肉。

▲小腹bye bye操,椅子坐1/3處。

下班回家後

女生最困擾的就是肚子跟腿,接下來介紹划算的懶人操,一次就能瘦兩個部位,訓練腿部與腹部的肌肉。

招式一:呈曲膝跪姿,但後腳膝蓋不能碰地板,手往前平行拿小球(或可拿水平或是書本替代),往左轉腰後回到中間,再往右轉腰,重複進行此動作,能訓練大腿肌與腹部核心肌群。

▲呈曲膝跪姿,手往前平行拿小球。

招式二:呈蹲姿,屁股重心往後,手舉起往上伸展,後背脊椎與頸椎、手臂成一直線,停留約30秒至1分鐘,但要記得要使用腹部跟屁股力量,不要把重量放在膝蓋上,膝蓋負擔過重會容易受傷。

▲呈蹲姿,屁股重心往後。

招式三:站姿,右腳膝蓋後方夾住小球,腳往右邊抬,大腿要盡量垂直身體,才能運動到內側肌肉,上下抬十次後,再將腳往左後方伸展,伸展十次後換腳,可訓練腿部線條與腹部,過程中要用肚子的力量撐住身體,才不會容易失衡。

▲站姿,右腳膝蓋後方夾住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