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性來說,瘦身並不是單單減輕體重,更重要的是通過運動來打造局部的S型身材,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大家一組瘦身動作,幫助大家快速的打造局部曲線,擁有完美身材。

 

 

簡單雨雪瘦身操30天打造S型身材

 

全身鍛煉芭蕾提臀美腿操

1、手扶椅背,單腳抬起呈90度

2、膝蓋向內扭動

3、隨後向後擺,維持姿勢5秒

想美臀,一定要按摩!

勤按摩不但可以讓線條緊實,保養品中的美肌成分更是可以好好保養臀部肌膚,不要輕忽正面無法看到的臀部,關鍵時刻可是很重要的,當然要努力養成像水蜜桃一樣可口的小翹臀咯!做完剛才的美臀操再加上按摩,效果可是加倍呢!

取適量按摩霜後,雙手互搓沾滿兩掌,再由下往上提拉按摩。

結合活性按摩板、橡膠按摩板、弓形按摩器和親指按摩器的多功能按摩器,仿造人的虎口&手指,給予肌膚更全面的按摩放鬆,全身均可使用,配合按摩霜效果更佳。

 

小道具,美臀皂

具有按摩去角質功用的美臀皂,特殊的顆粒造型被編輯部戲稱為「葡萄」。洗澡的時候使用在臀部&腿部後側,針對平常忽略的部位徹底按摩!

 

拒絕脂肪囤積細腰收腹操

不需要道具,平時就能做!每天1分鐘讓你擁有葫蘆腰

消除腹部游泳圈

根據調查報告顯示,有80%以上的女生都有腹部贅肉的煩惱,由於腹部沒有大型骨骼,再加上為了要保護腸胃等內臟,因此,腹部很容易囤積脂肪。現在就由日本APIA 整骨院院長松崗博子來告訴大家瘦肚子的簡單小方法!

除了骨盤歪斜等原因外,腹部肌肉會隨著年齡增長及運動不足而日益衰弱,這也是腹部贅肉會越來越多的主要原因之一。利用縮小腹操輕鬆鍛煉腹肌,打造平坦緊實的美腹曲線吧!運動時,記得要縮小腹並夾緊臀部喔。

塑身衣讓你全身脂肪就定型

針對全身性的肥胖或曲線走樣,量身訂作的塑身衣其實是個好選擇,小編尤其建議從冬天開始,因為夏天熱要多穿一層困難度較高,而且露肌度大幅提升,要遮住「小心機」就沒那麼容易啦!

初心者建議從背心式的連身束衣或束褲開始穿,不過既然要客制化量身訂作,甚至可以免費修改,讓你一路改到好,自然所費不貲,大家想買之前請多多比較以及衡量自己的狀況,千萬不能買來不穿供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