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子對於很多人來說都只是擁有一個梳頭的功能,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通過梳子來達到刺激穴位,從而達到減肥的目標,那麼就來看看梳子減肥法應該怎麼做吧。

 巧用梳子減肥法30天打造好身材

梳出苗條原理

 

 

為什麼梳子梳理相應的身體部位,可以讓你變瘦?由於人的身上有非常多的穴位和經絡,好梳子就是等同於一塊非常不錯的刮痧板,用對了可以讓你隨心所欲,想減哪裡就減哪裡。接下來要介紹的梳理手法和部位,正是基於刮痧原理,使得梳子在梳理的時候,對應的位置都是中醫中的經絡和穴位,這些地方經過梳子的刺激,會讓血流加快,淤積堵塞的地方重新被打通,從而讓身體新陳代謝加快,加速你的瘦身腳步。

用梳子梳通經絡,你可以瘦臉、瘦手臂、豐胸、減肚子、瘦大腿、瘦小腿……各種你想要的效果,選對位置,就可以讓你從頭瘦到腳!那,具體應該怎麼做呢?

梳出小臉做法

梳理時間:梳出小臉的做法,在時間的選擇上,最好是清晨或者晚上睡覺前,或者是下午3-5點時。這三個時候梳頭,具有更有更好的刺激效果。

梳理手法:

從額頭開始,有頭髮的地方就開始梳,從前一直梳到後腦勺,再把梳子拿回來,從前梳到後——這個順序很重要,你不能從後往前梳,一定每次都得從前往後梳,順著經絡運行的方向,才能保證減肥效果哦!如此循環梳,梳足100下即可。

梳手掌瘦手臂

中醫認為,人手上有6條主要經絡,相關穴位有57個,其中的少府穴、勞宮穴、魚際穴、神門穴等關鍵穴都在手掌位置,按摩或按壓這些穴位,可以讓整個手臂的血流通暢,減少肥肉堆積。

梳出纖細手臂方法:

1.首先應該要特別注意梳子的頭,要選圓頭梳,避免尖利梳齒的梳子,防止把手心的皮膚劃破,造成反效果。

2.然後,在手心上塗一層護膚油脂,以達到潤滑梳子與手心的效果。

3.準備工作完成後,從手心一面的手腕處開始梳,先從手腕處梳到手指處,然後再從手指往手背方向梳至手腕。

4.按照這樣的順序,循環梳理15-30次,手法要輕。

每天這樣堅持梳理,可以讓手臂更纖細。

梳子豐胸美胸方法

除了瘦臉和瘦手臂,就連豐胸和美胸也可以用一把梳子搞定呢!用梳子梳理乳房可以能使胸部的血液循環變得更快,可以讓乳腺變得更健康,胸部變得更挺拔。加上經過胸部的經絡有好幾條,比如胃經、肝經和任脈等,疏通了這些對女生相當重要的經絡,對於去除斑點和乳腺疾病的防治也有很大作用。

梳出豐胸的做法

1. 首先,應該在胸部除乳頭外的地方擦上潤滑油;

2. 然後一隻手托起胸部,一手持牛角梳或者桃木梳,由胸部的四周,輕輕向乳頭方向梳去;

3. 梳上10分鐘後,再輕輕地由胸部的外圍向內按揉胸部1分鐘即可。

梳出豐胸小貼士:

1.在梳理胸部的時候,一定要十分小心,手法盡可能輕輕的。因為胸部的皮膚十分細嫩,必須要用很輕的手法才能讓皮膚不破損。

2.感覺十分不適時,應該先停下來,很可能是不經意地梳破了皮膚;

3感覺到有淤積的地方,應當盡量多輕輕梳理幾次。

梳膝蓋背窩瘦小腿

在膝蓋的背面有個凹陷的地方,是腎經中的重要穴位,叫做委中穴。用梳子梳理委中,對瘦小腿有很好的效果。因為梳理委中,相當於在這個點上刮痧,能打通小腿肥胖的阻塞點,讓小腿內循環變快,減少肥肉。

梳出苗條瘦小腿辦法:

在委中穴上抹上潤滑油,然後用梳子梳理,方向怎樣都可以,連著梳幾下,直到看到有痧出來,連續梳上一個星期,你的小腿就一定會變瘦,效果驚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