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關鍵還是要控制熱量,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飲食替代法,幫助大家輕鬆就能達到減肥瘦身目標,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幫助大家快速的瘦身成功。

飲食替代法輕鬆減肥控熱量

一、吃沙拉時加海藻類食物

 

 

沙拉具有豐富的纖維素,但是吃的太多會含有大量的蛋黃醬。如果你能巧妙搭配一些海藻類的食物,就能幫你預防便秘,還能幫你瘦腰腹。

二、用粥代替米飯

之所以要讓粥代替米飯,那是因為同樣一碗粥要比同樣一碗飯的熱量要少一半。而且喝粥具有豐富的水分,能具有較強的飽腹感,可以幫助你降低食慾。

三、餓的時候吃溫熱蔬菜

如果你想減肥又不想挨餓的話,可以多吃溫熱的蔬菜,不僅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素,還具有超強的飽腹效果,讓你減少挨餓的痛苦。

四、想吃甜食用紅薯代替

現在這個季節正是吃紅薯最佳季節,如果你特別想吃甜食,不妨就改為吃紅薯吧!紅薯不僅味道極佳,而且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具有排毒治便秘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