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減肥飲食最重要,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幾種在營養師眼中是最佳減肥食品的食物,幫助大家在瘦身過程中可以合理的搭配自己的食品,快速的達到科學瘦身的目的。

 

 

 

 

 

瘦身營養師推薦食品TOP10

 

 

新鮮雞蛋

珍妮佛說:「無論是哪個營養師,你一定能在她的冰箱裡找到一盒盒的雞蛋。」儘管雞蛋因為高含量膽固醇,讓不少人望之卻步,但研究顯示,適量攝取雞蛋能幫助預防心臟疾病。同時,雞蛋也是很好的蛋白質與13種維他命、礦物質的來源,重點是,雞蛋中的抗發炎激素,也能減緩身體因發炎反應所造成的不適。

 

肉桂:

學者發現,每天半茶匙的肉桂,能有效幫助身體共制血糖。當身體因為血糖降低感到飢餓時,肉桂能協助我們克制食慾,避免暴飲暴食。美國聖路易斯營養飲食學院發言人,營養師珍妮佛‧麥丹尼(Jennifer McDaniel)爾總會在早晨,將半匙肉桂粉加入咖啡豆一起研磨,增添咖啡香味和營養。

深色莓果:

紐約營養師,凱莉‧葛萊斯曼(Keri Glassman)表示,每天早晨來一碗莓果,能帶給身體許多纖維、維他命以及抗氧化劑。甜蜜的滋味,也能帶來一天好心情。而其中,深色的莓果,例如黑莓或藍莓,其抗氧化成分更高,能幫助外表看起來更年輕。

 

處女橄欖油:

擁有美味、營養、健康叁項特質的食品,非處女橄欖油莫屬了。美國猶他州營養師凱特(Kate Geagan)表示,橄欖油中的不飽和脂肪,以及抗氧化成分,都能比一般油品,帶給身體更多的好處。不過她也提醒,購買裝在深色瓶中的橄欖油,更能防止油品氧化

堅果:

很多人害怕堅果的高熱量,然而營養師凱莉表示,只要適量,其豐富的不飽和脂肪,甚至還能幫助我們維持良好身形。杏仁與核桃是凱莉最喜歡的兩種堅果,不但能滿足咀嚼脆果的慾望,其脂肪纖維也能讓身體產生飽足感。

香草:

Alysa Bajenaru是註冊營養師兼國際認可個人教練,她說香草有助於自然減少糖攝入量。“在熱咖啡或冷鮮果奶昔中加上把香草吧,不用加糖就很甜了哦。”這不又是一個減肥良方嗎?一項研究發現僅吃上一點點香草就可以降低對巧克力或糖果的渴望。

甘藍菜:

經常出現在生拉中的甘藍,也是營養師公認的好食物。除了豐富的纖維能棒助腸胃蠕動,甘藍葉片還含有維他命A、C、K,以及能維持骨骼健康的鈣質。

凱若琳最喜歡將甘藍撕開後,混合一點橄欖油,在放進烤箱以190度烤約10~15分鐘,就是一盤香脆健康,連小朋友都喜愛的甘藍脆片囉。

檸檬水:

紐約營養師凱若琳‧布朗(Carolyn Brown)表示,身邊有許多營養師朋友,每天都以檸檬水做為開啟一天的飲品。鹼性檸檬水,不但能幫助常吃肉的身體平衡酸鹼值,每天早上攝取足夠的水量,也能預防便秘,讓腸胃更順暢。

蘋果:

蘋果榜上有名是應該的,它既營養又富含纖維素,可稱得上是冬季用途最為廣泛的水果,從飲料到主蔡到甜點無所不宜。想要減肥,蘋果是你減肥食譜的必備,認證營養師兼美國營養專家協會董事會成員,Karen Langston這樣解釋。蘋果熱量低,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以及纖維,這些營養元素可有助於保持血糖,抑制對高熱量禁忌食物的渴望。此外,蘋果鈉含量低,有助於防止過度水分重量及滯留。這個初冬,買袋蘋果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