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腹上的 ​​脂肪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最苦惱的一部分,那麼平時我們應該如何瘦身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通過飲食來調整的瘦腰方法,幫助大家快速的消耗掉腰部的多餘脂肪,還原完美腰部曲線。

飲食瘦腰法30天腰圍立減10CM

 

 

 

腰部減肥瘦身對策:

一條水桶腰足以令你身材毫無線條可言,主要是怪你貪吃之故,從今日開始節制食量吧。

對策:慢嚼食物多吃菜以減食量。每餐細嚼慢慢品嚐,可以令你提早感到飽意,還要在主菜來前先吃一盤生菜沙拉,既飽肚又不怕肥。而且盡量戒食煎、炸、油膩品,多選清蒸煮法。

下腹部減肥瘦身對策:

日日駐守辦公室,吃飽就坐,有時工作忙起來連水都來不及喝,所以好多人都有便秘難題,久而久之,“將軍肚”就不知不覺跑出來啦!

對策:多喝乳酸菌飲品清腸,增加乳酸菌和纖維素的攝取量能改善便秘問題,加速腸胃活動機能,成功趕走廢物;少鹽防腹脹,攝取過量鹽分會增加澱粉質的活性,促進身體吸收澱粉質,而且鹽分是造成體內積水的重要因素。想謝絕水腫,就要戒吃濃味食物啦!

 

上腹部減肥瘦身對策:

身體的新陳代謝率降低,加上平時缺乏運動,而且喜歡吃甜品和冷飲,肥肉就很容易積聚在上腹部位。

對策:改吃天然糖,叫一向嗜甜的你忍口戒甜,總會覺得難捱,甚至搞到情緒低落,其實開始瘦腹時可以給自己一個緩衝期,以天然糖代替精製糖,例如用蜂蜜取代白砂糖,逐步將口味改變,達到減腹效果。

 

玫瑰花和蜜棗幹泡水喝

曬乾後儲存起來的果膠,具有優異的軟效果,但必須在水份充足的情況下,才能讓效果發揮到最好,因此,這種飲料是有效的,能起到通便瘦小腹的作用。但是請注意,玫瑰有淨化血液的效果,孕婦不可以飲用。除此以外,不要長期飲用,因為可能會導致腸麻痺。

在主餐中加入大米、糙米、全麥等粗糧

全穀類食物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這種非水溶性纖維本身就具有刺激消化道的效果,它不能被消化酶分解,在腸道能發揮清掃的作用,將殘留在結腸中的食物殘渣掃除體外,通便,瘦小腹。

我們的身體裡,引起氧化的物質和抑制氧化的物質必需維持均衡。不良的飲食習慣、過度的壓力、過量運動會使人體的活性氧簇增多,引發各種成人病。因此,要注意選取能減少體內活性氧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