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心提示:誰都希望自己永遠都是那個波濤洶湧、前凸後翹的性感尤物!那就要排除“瘦就是美”的標準,體態勻稱才是關鍵。下面編輯教你身體各部位的最佳減肥法,助你練出性感女人像徵的美胸、纖腰、翹臀。

一、按摩黃金地帶真正緊實拉提胸部

最佳減肥法

 
 

別以為只針對胸部作按摩,就能有堅挺的雙峰!脖子到胸部之間的懸韌帶像是胸罩的肩帶,必須維持緊實,才能真正防止胸部下垂。專家建議平時可多作一些胸部瑜珈,但必須持之以很,方能收效。

1.身體傾斜45度,兩手平放在乳房底部。

2.以畫圓方式上移到胸前,再向上按摩到脖子。

3.最後乳房下方則以輕柔圓圈方式按摩。

二、按摩解決小腹突起問題

最佳減肥法

腹部的脂肪相比其餘部位鬆軟,和緊密、結實又強硬的大腿及臀部等處的脂肪組織相比較,促進腹部的脂肪分解其實是較為輕鬆的。

三、多做抬腿動作瘦腿

最佳減肥法

有了平坦緊實的小腹,完美下半身曲線還需進階擁有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重口味的飲食習慣或長時間站立、久坐等因素會導致下半身出現血液循環不佳的現象。腿部大範圍按摩可以舒緩腫脹緊繃感、促進淋巴流動和循環代謝。另外,墊高雙腿或抬腿讓血液回流也能幫助排除水腫。

四、提拉臀部曲線

習慣了辦公室長期的坐式生活,免不了導致下半身壯碩的西洋梨體型,且臀部的脂肪組織相較身體其他部位更緊密、更壓縮且更易堆積。要想讓讓臀部線條更緊、更翹,可以按摩,採用正確的角度與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