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瘦身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相當尋常的事情,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交給大家一套盆骨操,幫助大家在矯正盆骨的同時也能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盆骨操我們應該怎樣練習吧。

 

 

瘦身盆骨操一月輕鬆減5斤

 

 

 

基本姿勢

坐著的話,骨盆與地面保持垂直

仰臥的話,骨盆和地面保持平行。肩部不要往上彎,肩胛骨往下壓放平。

收腹,將肚臍往裡縮,由下往上提升腹部肌肉,這是普拉提的基本姿勢。覺得運動很麻煩的mm,就算是沒時間也可利用空餘零碎的時間,來進行這個收腹的動作。堅持下來,腹週肯定會變得緊緻。

普拉提中,這個收腹的基本動作是關鍵哦。

 

側面平板撐

1. 屈膝,手肘、骨盆和膝蓋呈一直線。

2. 手肘置於肩部下方,單手置於骨盆處,收腹,骨盆和地面垂直。

3. 如圖,將骨盆往正上方抬起。吸氣抬起,吐氣保持。再吸氣準備,吐氣恢復。習慣以後,抬起後保持2~3次呼吸。

2. 然後想要挑戰自己的話,提臀的時候,單腿抬起。

這個動作是穩定體乾和肩胛骨的,要點是穩定肩胛骨,收腹,腹部用力支撐身體。

 

 

呼吸

普拉提中胸式呼吸是最為基本的。注意不要鼓腹。由鼻子將氣息吸入後,檢查自己肋骨的左右和後方是否拓寬。由口將氣息吐出時,腹部收縮。

骨盆調整

1. 仰臥。

2. 慢慢傾斜骨盆,讓恥骨往臉的方向抬起,腰骨則緊貼地面。吐氣傾斜,吸氣恢復。

基礎篇——臀橋動作

1. 從恥骨開始,一點點地將背骨從地面抬起,使肩部到膝蓋的身體部位抬升呈一直線,然後輕輕收緊臀部,大腿一下子伸直,保持這個狀態幾秒。放下來的時候,也是背骨要一點一點地往下放。

2. 重複提升。這是對脊梁骨的護理和臀圍的提高。吸氣準備,吐氣抬起,然後吸氣準備,吐氣恢復。通過對背骨柔軟性的提高,可以改善背部的歪斜,延長背骨。

升級篇——臀橋+腿部

1. 從背骨開始到膝蓋形成一條斜線,保持骨盆抬高的狀態,收腹感受身體的中心,同時單腿轉移身體的重心,單腿往斜上方伸直。

2. 另一邊的大腿抬高到同樣的高度,伸直。要點是單腿抬高的同時,臀部不要下移,收腹的同時,只是腿抬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