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需要掌握正確的方式方法,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幫助大家高效達到減肥目標,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平時應該從哪些方面入手,幫助大家快速的瘦身成功。

 

減肥三大招一月快速瘦身20斤

一、運動

利用零碎時間來進行小鍛煉!

往日都是通過跑健身房、散步和慢跑來保持身材的,但是忙碌的12月,運動習慣完全被打亂了。再加上這樣寒冷的季節,頂著寒風運動實在是災難和挑戰啊……慢慢地我們就在這樣的懈怠和顧慮中看著體重蹭蹭地上升。

因此,最適宜這個月份的運動,就是輕鬆簡單的零碎時間小鍛煉了。

例如,伏案工作或在家裡吃飯的時候,可以試著用膝蓋內側夾住靠墊和毛巾,努力不讓它掉下來。這樣可以鍛煉到內轉肌,有效改善o型腿或者x型腿,美腿效果非常顯著!再者,內轉肌與腹部的關係同樣很密切,所以這個動作對腹部的緊緻也很有效哦。運動過程中活動到的肌肉,在搭乘公車地鐵或外出就餐時也有意識地收緊,效果會更好。

下面介紹一個經期也能完成的小鍛煉,這樣一來,經期時也能輕鬆無壓力地堅持鍛煉啦。如圖所示,仰臥,將頭抬起,單膝彎曲,兩手置於彎曲的膝蓋上,兩腿交替重複上述動作,可以有效緊緻腹週部位。訣竅是,想像腿從肚臍位置開始延伸出去,有意識地運動。然後,注意慢慢地配合呼吸也是很重要的。

以上的鍛煉都可以利用平日里零碎的時間來完成,每天都增加活動的次數,肯定可以有效解決12月運動不足的困擾。

 

二、飲食篇

健康食品要囤貨!

很多情況下,我們一忙起來,就無暇顧及飲食是否健康。慌亂中一旦肚子餓了,總是會選擇手邊簡單的食物來填飽肚子,因此點心零食就成了最常見的選擇。零食點心一般都是高卡路里、沒什麼營養,要保持身材,是要對這些食物say no的。

因此建議在周末就採購好健康的食材。例如用足量的蔬菜熬製的清湯,在這種季節是可以保存3天左右的,可以分成小份放到冰箱的冷藏室內保存好,早晨起來加熱便可飲用。經常在外就餐的情況下,夜晚可以根據情況只喝清湯,進行小型的斷食,清理腸胃。

而且儲備大量可以蒸煮的蔬菜也很是方便。裝進保鮮盒帶到辦公室,因為有用鹽和味噌調過味,可以代替點心,以補充經常因外食導致的蔬菜攝取不足。

不用因為吃太多開始艱苦的絕食,通過上面的方法進行飲食上的調整,同樣可以無壓力地控制體重哦。

 

三、入浴篇

忙碌的美女更加中意泡澡!

有泡澡習慣的人通常血液循環良好,因而也更容易分解脂肪和排出毒素,容易形成易瘦體質。而且因為泡澡有抑制食慾的效果,當深夜感到肚子餓時,以及體重總是很難減下來的情況下,都可以選擇泡澡來緩和空腹感,以及控制食量。

再加上全身浴的浮力作用能夠讓身體從緊張中解放出來,恢復到放鬆的狀態,消除壓力。忙碌的12月裡,就算減少20~30分鐘的睡眠時間,也要堅持泡澡哦,絕對讓你取得空前的瘦身效果!

*高溫反复浴和半身浴交替進行

=最開始以稍高的42攝氏度熱水浸泡全身3分鐘,然後用5分鐘洗頭髮和身體,再次浸泡身體3分鐘,接著再洗頭髮或身體,最後再在稍涼的水中進行20分鐘左右的半身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