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不僅僅是減輕體重,更重要的是達到體型的塑造,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塑造體型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平時應該如何做塑身運動吧。

三組運動塑造完美體形

 

 

 

放鬆骨關節,柔軟身體

1. 膝蓋彎曲,左手接觸地面,身體朝左側傾斜。右腿稍稍抬起,右膝往頭部靠近。下腹部向上用力,支撐身體。

2. 吸氣,再深深吐氣,伸直右腿。這時,盡量卸掉大腿根部的力,整條腿往前伸展,像是要拓展大腿根部一樣。

3. 然後將腿放離上半身,上半身伸直,腿部往後方移動。

4. 腿部移動到後方後,彎曲右膝,上半身往後傾。有意識地拉伸腿到骨盆、頭部之間的部分。換邊重複動作。

早上睡醒後,在床鋪上進行簡單的瑜伽運動,配合腹式呼吸,讓全身的細胞活化起來,促進新陳代謝。能有效擊退腹部及背部的多餘贅肉。晨醒瑜伽中最重要的是呼吸方法。從呼氣開始,想像著把體內積聚了一晚的廢物呼出,然後慢慢吸氣,將新鮮的空氣吸入體內,同時也令精神安定下來,為一天的挑戰做好準備。每天做晨醒瑜伽,不僅能使人神清氣爽地開始一天的工作學習,而且還能保持健美的體型,消除多餘脂肪。但要想看到明顯效果,一個重要條件就是“堅持”。

冥想胸部和腹肌的拉伸

1. 坐骨左右重心均衡,保持身體平衡坐在地面上,手置於身後,下腹部用力控制身體,腳尖朝上。

2. 吸氣,將膝蓋朝右側傾斜,胸部打開,左胸突出。

3. 恢復動作1狀態。恢復的同時,利用下腹部支撐身體,控制全身。

4. 吸氣,一邊吐氣,一邊將膝蓋朝左側傾斜,右胸打開。

你可以在每天任何時候做瑜伽明顯,但早上做瑜伽時以冥想作為結束,能有效地喚醒你的身體,讓力量流通全身。

做法:兩腿盤起坐在地上,兩手屈肘合十在胸前,閉上眼睛,感覺氣息在體內流動,保持3-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