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身效果提升就要製定一個完美的瘦身計劃,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快速達到瘦身成果,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平時應該如何制定計劃,合理分配時間。

 

 

合理安排時間超強計劃讓你瘦更快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材質28吋輕硬殼旅...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超值兩件組合28...

 

6—8時解決晚餐

 

晚餐前這樣做

下午茶不能忘

上班族有時會遇到加班問題,導致晚餐時間延遲,這時候應該先喝點熱飲或是吃點堅果等小食,不要讓自己餓著。要不然餓久了,不僅危害身體健康,還可能讓回到家吃晚餐的你無法控制住食慾,大吃大喝。沒準喝完下午茶的你可以瞬間精神百倍,加速完成工作,回家享受美味的晚餐呢!

 

飯前走一走

人們都說,飯後散步利於健康,也利於消化幫助減肥。其實飯前走路何嘗不是一種有效的減肥方法呢?這樣做對控制食慾可是大有效果的,你可以步行至遠一點的公交站搭車,也可以提前一站下車,反正在晚餐前讓自己輕運動15分鐘吧!

晚餐進行時

餐前先喝湯

飯前喝湯無疑是避免胡吃海塞的最好方法,而且湯裡有著所有事物的營養成分,就算不吃飯,也不用擔心健康問題。當然,我們所提倡的喝湯控食慾,需要你用湯匙慢慢喝,而不是端起碗一口全下肚。另外,就算是湯品,也得注意蔬菜和肉類的搭配、注意少鹽、避免高油脂。

晚餐的合理搭配

晚上運動少,容易長胖這一說法還是有道理的。所以在晚餐中,我們得注意攝取優質澱粉,比如糙米、五穀米,盡量避免食用精緻食物;若是不喜歡糙米,可​​以用高纖維、高蛋白、高維生素的食物搭配代替,例如豆腐、果蔬+魚類;油炸物、動物內臟、甜品等都不是晚餐中適宜出現的食物。

或是出門走走

飯後散步當然不是壞事,幫助消化、增強代謝功能、加速減脂、增強體質……如果說飯前可以嘗試快走的話,那麼飯後散步就得注意慢行了。走路的時候,你還能輕輕按摩腹部,對促進腸道蠕動,收腹肚腩是有好處的。一天之中難得的和家人朋友一起的休息時間,絕對不能放過!

休閒的時候活動一下

請別躺著看電視了!剛吃完晚餐就躺下或是坐下,未免也太對不起自己辛辛苦苦制定的減肥計劃了。那麼試著站起來吧,心理默數1、2、3,墊墊腳尖、扭扭屁股、擺擺頭,不給脂肪以任何趁虛而入的機會!另外,編輯告訴你,要是調到了搞笑的節目,千萬別轉台,因為大笑也能助你達成瘦美人心願。

10時—11時

開始泡澡

專家研究到促進體脂肪分解的最佳溫度是42℃,那麼我們可以把泡澡的水溫調到38—42℃之間;

精油是泡澡時的好伴侶,無論是滴入水中,還是用來按摩,都是不錯的舒緩壓力、促進循環的做法;

泡澡的時候,你可以搭配適當的按摩,或是做些拉伸手臂、雙腿,也可以嘗試福神彎腰,注意動作輕緩一些,強度小一些,就能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的作用。

11時—11時30分

寫個減肥日記先

結束了繁忙的一天,坐在床上回想一下自己的活動,按時間順序,記下自己當天的飲食、運動細節,包括吃了什麼、做了哪些運動、每項運動又維持了多久……如果事情太多沒辦法記起的話,就記下重點內容,比如早餐、午餐。晚餐都吃了什麼、吃了哪些高熱量食物、感覺最有效的運動等等。這樣堅持下來,你就能知道自己每天的減肥進度,了解到需要繼續堅持或是改進的地方,時間一長,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進步很多。

增強式運動

泡澡之後,我們的身體體溫升高,血液循環加速。要是想要達到最好的減肥效果,就不能放過這一減肥的黃金時機。平躺在床上,將雙腿抬起,與身體成90°角,堅持10秒後放下,這就是最簡單的減肥​​動作啦!感興趣的姐妹完全可以試一試!

11時30分

睡個美美的覺吧!慢著,也許很多姐妹會問,這麼長時間,我早就餓了。不吃的話,太難熬了,沒準美容覺都睡不好。吃些什麼可以填飽肚子,又不破壞減重計劃呢?往下看。

Miyoko經典方格紋系列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

番茄夜間減肥

這其實是一個很流行的減肥方法,番茄中的番茄紅素能夠控制血糖升高、促進脂肪分解;膳食纖維能夠調節腸道;其中的鉀元素還能改善身體的水中問題……睡覺前來個新鮮番茄、番茄汁,或是切好做成果蔬沙拉,配合酸奶,都是不錯的選擇。

來杯牛奶或豆漿搭配核桃

鈣和鎂是最天然的放鬆劑,一杯含有豐富鈣質的溫熱牛奶或豆漿,搭配擁有大量鎂元素的堅果類食物,不僅能夠幫你產生飽足感,防止脂肪上身,還能鎮定情緒,調整好節奏,助你一夜好眠。擁有這兩大神物,你還用擔心發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