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需要掌握正確的方式方法,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幾個瘦身期間必須養成的減肥方式,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燃燒脂肪,保持身材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在減肥期間應該怎麼做吧。

1. 適當給自己獎勵

如果你真的在訓練上很刻苦,並且完成你的目標,你可以適當給自己一些獎勵,如給自己一雙新手套,握力帶,甚至可以買一件新款有型的健身背心。

2. 獎勵自己好吃的

長期健康飲食上會使你渴望吃一些健康食物以外的食物,當然你可以在一周內安排合適的cheat meals 來獎勵自己,如一些小甜品,皮薩,冰淇淋等。(記住不要過量)

3. 想像自己和對手比賽

想像一個和你有共同目標且差不多水平的對手,而他一直超越在你前面,而你就只差一點就能超越他。雖然他的緯度略勝你一籌,但你不會放棄超越他。

4. 想像手上的重量是一個你討厭的人!

拿一個你討厭的人做例子,把他想像成槓鈴,啞鈴,等訓練時的器械。你要變得更強並擊倒他們,於是你更努力訓練,待遇到他們時能最給力的給他們一拳。(這只是一個想像,不要真的這麼做哦。)  

5. 給自己買新的營養補劑

由於健身路上你更加刻苦訓練,買一些基礎的健身營養補劑來幫助自己恢復並得到更好的健身效果,如乳清蛋白粉,魚油,綜合維生素,肌酸。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輕硬殼3件組...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4吋+20吋兩...

6. 看一些勵志電影

這屬於一種心理療法,看些積極向上的電影,能在無形中給自己力量,比如一些勵志電影如“勇士”,“激戰”,“阿甘正傳”。

7. 設定小目標

設定一些你想達成的目標來讓自己保持動力,如: "一個月內增加我硬拉的最大重量。"

8. 訓練時聽喜歡的音樂

你嘗試過在力量訓練或衝大重量時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嗎?沒試過的可以考慮買一個好點的耳機讓你訓練時聽音樂,它可以讓你更專注,更有力量。

9. 休息一周

建議每8週休息一周。這一周內不要進行有氧,也不要力量訓練,你只要保持合理健康飲食即可。這一周的休息是讓自己享受,然後恢復訓練後更專注更努力。

網路福利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收納家24吋旅...

10. 為了自己的健康訓練

如果你想更有活力並保持身體健康,那你便會為了自己的健康去訓練和合理健康的飲食。

11. 證明給那些質疑你的人看

總有人會說你瘦弱無力並不可能做到,那你大可以通過訓練增強自己並證明你能做到。

12. 相信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只要每天做到超越昨天的自己一點點即可。只要你不放棄,獲取夢想裡的好身材絕對可能。

13. 找個志同道合的訓練夥伴

訓練夥伴能讓彼此互相監督,互相輔助激勵,讓訓練效果更佳。

14. 吸取別人的建議和訓練貼士

不要總是一個人練,而是去找練得比你好的人一起練,向他們學習更有效的訓練方法,並互相交流經驗,這也能減少你的學習成本。

15. 參加比賽

參加比賽是一個很實用的方法,比賽中你可以知道對手的強大和自己的弱點。那你將會有目標去超越。

16. 享受你所做的一切

一直謹記當時開始訓練的初心,並且想辦法去享受你的訓練,你的飲食,甚至學會享受隔天的酸痛和當時流下的汗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