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針對腰腹上的 ​​脂肪有著相當明顯的效果,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瑜伽瘦腰方法,幫助大家通過簡單的動作來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Gate9 俄羅斯方塊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4吋輕...

 三組瑜伽動作瘦腰有奇效

一、瘦腰減腹

雙腿最大限度分開,拉伸韌帶,到覺得有點酸酸的時候,雙手放在大腿根處,吸氣收腹,堅持一會後,另一隻手慢慢向上伸。隨後上身向手臂對側傾斜到90度,另一側手臂可順勢放在大腿的後方。雙手輪流

二、瑜伽吸腿式

側躺在瑜伽墊上,左手指尖對準右手腕扶地,同時讓親的腳尖處於繃緊狀態。右手手肘撐地指尖向前,吸氣,彎曲雙膝,雙腿向上抬起至與地面平行,堅持一會,隨後將雙腿慢慢向回收,兩邊輪流做,這個動作有助於燃燒腰部脂肪。

Gate9 ☀米字英倫系列➢好收納24吋輕硬殼旅行箱...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三、瑜伽伸展式

在吸腿式的基礎上,繃緊腳尖,腳跟併攏,雙腿貼地向遠處伸出,延伸自己的雙腿,這樣也能很好的塑造腰部線條。兩邊輪流,重複數次。這樣能有助於親的腰部線條與腿部線條保持平衡的狀態,讓身形更加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