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5日電)今天有項「30大醫美整形好感度」調查說,網路民眾最愛雙眼皮手術,隆鼻、拉皮好評不少,埋線減肥討論也很熱烈,價錢不是最高考量。

進行調查的「早安健康」雜誌指出,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曾調查估計,台灣每1000人約有8人動刀,整形人口比率竟高居全球第6,在今天這項調查反映眼睛是國人最渴望變美的部位,雙眼皮在整形手術類的討論最熱門,超過其他整形手術項目的總和,也在30大醫美整形項目中,綜合排名第1。

豐胸隆乳的熱門程度僅次於開雙眼皮,綜合排名第3,好評卻不高,尤其移植自體脂肪的隆乳方式,好感度倒數第2位,調查分析認為。可能民眾擔心術後會長硬塊囊腫或消風,好評度輸給了隆鼻及拉皮手術。

埋線減肥在網路的討論聲量贏得壓倒性勝利,幾乎是非整形項目第2名「電波拉皮」的2倍,也是30項目綜合排名第2,可能是成效見仁見智,並沒有特別高的好評。

注射玻尿酸、微晶瓷等填充物的微整醫美治療,位居非手術類討論排名第3、第4名。有趣的是,玻尿酸在正面評價與負面評價都是最多,顯然成效好壞評價兩極。

調查也發現,民眾對醫美整形的考量因素不是以價錢為首,而是注重術後的自然度與後遺症,畢竟不像買東西一樣可以退貨,出了問題更會影響一輩子,一分錢一分貨,成效最重要。

這項調查是由OpView雲端情報平台網路提供技術,2013年每月監測國內各大論壇、部落格、社群媒體的網路口碑資料,由聲量(正文與回文的討論則數)與正負評口碑(評價則數)比例,計算出聲量排名、評價排名、綜合排名。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經典兩件組28吋+2...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4超值兩件組輕...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0超值兩件組輕...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吋+20...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材質20...JUST BEETLE *亮面菱格系列輕硬殼雙層加大...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