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當代是長腿歐巴,男神橫掃的世界,若你還沉澱於男人三十一枝花,那就大錯特錯了,什麼將軍肚,富貴肚,大象腿都讓你男性魅力大減。所以趁還未鑄成大錯之前,趕快實施一下男士減肥健身計劃:5步曲讓胖男人不再“難瘦”了。

Gate9城市旅人系列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PC亮面輕硬殼20吋...Gate9 俄羅斯方塊系列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

潮流的發展趨勢呈現出越來越多的型男美女,不僅女士們越來越會打扮,連男士們也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形象了,就因為當代是長腿歐巴,男神橫掃的世界,若你還沉澱於男人三十一枝花,那就大錯特錯了,什麼將軍肚富貴肚,大象腿都讓你男性魅力大減。所以趁還未鑄成大錯之前,趕快實施一下男士減肥健身計劃:

u=37010406​​8,2775917208&fm=56

  第一步、營養均衡搭配

 
 

標準營養均衡搭配是:澱粉,醣類食物占主食60%,脂肪類的食物占主食25%,蛋白質類的食物佔15%,每餐以8分飽最理想,而且保證要吃足蔬菜與水果,最好每餐配1個蔬菜和水果。更重要是減少高熱量食物的攝入,每餐吃飯,首先吃蔬菜,大約吃3分飽後,再吃其他食物,盡量不要吃肉類的食物。

減肥飲食原則:調節飲食結構,增加蔬菜水果的比例,低糖低脂低熱量,保持營養的均衡。

 第二步、改變工作習性

很多上班族都反映,上班很忙,根本就沒辦法按時運動。其實運動都需要靠自覺,只要懂得利用空檔隨時隨地都可以運動。例如電腦開機時,起身動一動,走路去倒杯水,也算運動,或者在等電梯,等公車等地鐵也可以在原地踏步運動。只要身體保持經常活動,就能消耗熱量。

建議男士不要每天開車上下班,有時走路去坐公車,或上下班時,爬樓梯到目的地,都能幫你消耗前一晚殘留在體內的多餘脂肪。

Gate9 俄羅斯方塊系列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Miyoko前進未來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第三步、正常生活作息

經常熬夜會影響新陳代謝功能紊亂,而且那些每天睡眠低於7小時的人更容易得肥胖症。有研究指出,睡眠不足可能使人體分泌更多的“飢餓荷爾蒙”,讓人過食導致肥胖。所以不要熬夜是重點,工作能早點做完,就要提前完成。非不得已,必須熬夜工作時,絕對要克制食量,不要一時心煩氣躁,猛吃垃圾食物,體重常會因此增加。

  第四步、養成運動習慣

工作至上的男士們,別再讓工作啃蝕你的健康,尤其是結婚的男人,經常​​因家庭和工作的雙重壓力,放棄原本最愛的休閒運動。這有妙法解決,現在很多學校活動中心,節假日開放出租,可以邀請好友家庭相約湊對運動,每星期花2小時,既可交際,又可培養家人感情。

 第五步、懂得釋放壓力

每份工作都有一定壓力,年輕上班族踏進職場,就要找到自己的出氣筒,尋找緩解壓力方法,比如休假,運動,聽音樂,都是可行方法,重點是不讓工作壓力日積月累,最終造成身體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