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性都很熱衷於水果減肥,那麼在瘦身期間我們應該如何選擇合適的水果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水果,通過顏色分類幫助大家達到不一樣的減肥效果。

 

 網路福利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JUST BEETLE 菱格系列PC材質輕硬殼3件組...Miyoko趣味巧克力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

 

4種顏色水果減肥效果最明顯

1、紅色水果

在吃晚飯的時候,不妨選擇性的多吃一些紅色類的水果,它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不僅僅可以幫助你減肥同時還能有效的美容養顏。紅色的代表水果有番茄、石榴等,在這些水果中普遍都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它能夠清除自由基,抑制癌細胞形成,提高人體免疫力。

而且研究還發現,在這些紅色水果中所含有的熱量都非常的低,經常食用能令人身體健康,體態輕盈。

 

2、橘黃色水果

要想輕鬆享受,專家指出在晚餐時間,不妨用橘黃色的水果來代替其他的食物。橘黃色的代表水果有檸檬、芒果、橙子、木瓜、柿子、菠蘿、橘子等,在這些水果中都含有大量天然的抗氧化劑β—胡蘿蔔素,這是迄今為止防止病毒活性最有效的成分,它可以幫助人體提高免疫力。

不僅僅如此,在桔類水果中,其中所含有的橘色素還具有一定的抗癌功效,讓你在減肥的同時還能享受健康。此外,作為心臟的保護因子,常見於綠色葉菜中的維生素C和葉酸,在黃色水果裡也很豐富。

 

3、紫黑色水果

對於晚上吃什麼水果減肥的問題上,紫黑色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的,在這種水果中含有能消除眼睛疲勞的原花青素,同時它還能夠增強血管彈性,防止膽固醇以及脂肪的囤積,從而達到明顯的減肥功效。其代表水果有葡萄、黑莓、藍莓和李子等,而且與淺色水果相比,紫黑色水果中還含有更為豐富的維生素c,幫助人體提高抵抗力。

不僅僅如此,在紫黑色的水果中還含有其他水果中少有的鉀、鎂、鈣等礦物質,這些離子多以有機酸鹽的形式存在於水果當中,可有效的維持人體內的離子平衡。

4、綠色水果

在晚上的飲食中,我們不妨多選擇一些綠色的水果,它們的減肥效果非常的明顯。如青蘋果中含有葉黃素或玉米黃質,它不僅具有減肥的功效,同時它們的抗氧化作用還能使視網膜免遭損傷,因此還有保護視力的作用。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加大空間28吋霧面輕...Just Beetle時尚箱奈兒PC璀璨系列焦點20...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三件組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