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腳一直以來是中國人非常熱衷的一種養生之道,泡澡能達到提高體循環的目的,但是什麼樣的人最十二和泡澡減肥呢?泡澡減肥應該注意些什麼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關於泡腳減肥的知識。

科學泡腳讓你每天瘦更多

 

 

 

☆泡腳的水溫☆

泡腳減肥要注意泡腳的水溫、方式、時間、添加物等。泡腳最好用圓形的水桶,盡量讓水量達到小腿。水溫控制在45度左右比較適合。涼了之後可以及時添加熱水。

◇泡腳的方式◇

泡腳的時候要坐在椅子上,全身放鬆。泡腳的時候可以對腿部進行適當的按摩。這樣對於促進雙腿血液循環效果會更加好。也可以買一些具有按摩效果的浴桶,一邊泡腳,一邊自動按摩,這樣可以省去不少時間呢。你可以輕輕鬆鬆地看報紙或者看電視。
Just Beetle迷宮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超值兩件組合28...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4吋旅行箱/...

♥泡腳的時間♥

泡腳的時間控制在15-20分鐘之間,不要超過半小時。尤其適合晚上睡覺前泡腳。不僅有減肥的功效,還有助於睡眠哦。

●泡腳的添加物●

泡腳減肥可以添加一些中藥。但是如果覺得麻煩,直接放鹽即可。同樣有舒筋活血、消毒殺菌的作用。如果有浴鹽,用浴鹽泡腳還可以讓雙腿更加光滑呢。除了浴鹽外,添加精油也是比較多人選擇的一種做法。

泡腳減肥需要每天堅持,這樣才能受到減肥的效果。泡腳結束後,需要馬上將雙腳擦乾淨,然後塗上潤膚霜,這樣對雙腿的保護更加好。腳部和腿部的皮膚會更加光滑哦。在泡完腳後喝杯溫開水補充水分,對促進新陳代謝也很有幫助。

♡什麼狀態下不宜泡腳減肥?♡

進餐完畢後,或是身體處於飢餓狀態時,都不宜進行泡腳減肥。進餐完畢後,胃部需要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這時身體中的大部分血液都會集中到胃部。而熱水泡腳減肥的話,就會分散了胃部的血液量,不但會引起消化不良,而且長期下來容易誘發胃部疾病。

人體還處於飢餓狀態時,血糖會下降。泡腳減肥是利用熱水溫度來提高人體小半身水溫,促進血液循環、較快人體脂肪燃燒的。而低血糖情況下,再加快體內能量消化,容易加重手腳乏力、引起頭暈甚至暈倒的情況。

✪什麼人不宜泡腳減肥?✪

正常情況下,女性泡腳減肥還可以達到養生保健功效。但對於患有心髒病、糖尿病、腳氣病、低血壓等病症的人,就不宜進行泡腳減肥了。另外,有的人在秋冬季節下身會出現腳凍情況,腳凍的人腳部肌肉、皮膚都處於僵硬狀態,不宜馬上用熱水泡腳,因先用溫水預熱腿部,放鬆腿部肌肉,然後再用熱水泡腳。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3件組旅行箱...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20吋旅...網路福利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