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羨慕別人擁有濃密美睫的時候可能病急亂投醫,各種淘寶爆款的睫毛滋養液、睫毛增長液都拿來用,這種不計後果的美睫保養方式並不可取,至於睫毛滋養液是否真的有效?一起來看看。

睫毛滋養液是否真的有效,關鍵還是看產品的配方是否做到了對症下藥。

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8...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

 
 

  睫毛的生長

睫毛在人身體所有毛髮中壽命最短,平均每4個月左右便會脫落,繼而長出新的睫毛,睫毛的生長周期很長,需要3個月左右才能達到原有的平均長度,所以對於愛美而又心急的女生來說,想擁有濃密的美睫總感覺遙遙無期。

  睫毛滋養液中的有效成分

氨基酸

氨基酸是所有毛髮合成生長的必須,對於睫毛來說,通過補充氨基酸能夠強韌睫毛,使睫毛從外觀上看起來更粗更濃密,不易斷裂脫落,但無法從根本上使睫毛的生長速度加快。

  維生素 E

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的物質,對於睫毛的增長是有效的。這不僅是因為維生素E能夠滋養睫毛毛囊,使其恢復健康繼而促進睫毛加速生長,更主​​要的是,維生素E脂溶性的特徵使產品中需要加入植物性油脂構成配方,能為睫毛提供更加有利的生長環境。

 肽類生長激素

不要提到激素就 ​​恐慌,肽類生長激素和大豆異黃酮一樣都是既安全又高效的美容成分。肽類生長激素有效刺激睫毛毛囊,使毛髮細胞的分類速度加快,在睫毛原有的生長周期中發揮增殖作用,這樣睫毛就會變得更加纖長濃密。

  睫毛滋養液使用Tips

1、對於睫毛滋養液來說,直觀效果緩慢是所有產品應有的一大特性,出於安全考慮一定要選擇成熟品牌的產品。有些小品牌很可能會為了追求產品效果加入一些生髮劑類成分,這極有可能造成睫毛生長異常,使眼瞼和眼皮部位都長出毛髮。

2、由於使用區域毗鄰眼部,所以使用時一定要保持雙手清潔,刷頭型的睫毛滋養液在使用後要及時用紙巾擦拭乾淨再放回瓶中,避免細菌滋生誘發眼部疾病。

「胡宇威代言品牌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0吋兩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